20180722對方心中還有我的存在嗎?.jpg

面對即將逝去的愛情

是否還有怒力的必要?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對方心中還有我的存在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挺殘忍的告訴你,目前這對想的內心已經對你沒有太多想法了!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放下爭執或釋放執著,因此對於兩人之間的關係,目前看起來早已放棄了!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或溝通不良的狀況,奧斯不得不告訴你,不管是爭吵或是彼此相處時造成的傷害,都早已在對方心中累積不少了!所以目前對於這對情感早就有氣無力,更應該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因此奧斯不得不勸勸你,要是真走不下去了或是早也覺得無力了,那麼有時候選擇放手不是種殘忍而是種祝福唷!

 

感情世界千萬種

到底什麼模式適合你呢?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內心嚮往的感情模式吧!

 

塔羅占卜:內心嚮往的感情模式?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多不如就再努力一下吧!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安撫與想法,所以奧斯真不得不說其實內心中對你還是存點熱情與想法的啊!對這段關係還是存在的點希望與懷念!所以奧斯會勸你不如趁對方內心還有點想法,多去安撫一下對方或和對方聊聊!因為對方的內心可對這段關係還存在點想法,或許只是鬧鬧彆扭稍稍的拉不下臉!而如果你也對這段關係還有感覺,那就打鐵要趁熱,趕快花點時間和對方談談!也許兩人之間還有緣分可以繼續努力一下唷!

 

談感情時看重另一半是好事

但你會太過頭

把對方看的比自己重要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戀愛時將對方看的比自己重要?


塔羅占卜:戀愛時將對方看得比自己重要?

 

l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說真的你就得看開一點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德是壓力與勞累!所以說真的,目前這段關係似乎真的已經接近盡頭了!不得不說這關係中的對象,也早對這段關係感到疲倦不堪了!對於關係的往前也早已沒了想法!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還有著負擔的含意,所以老實說目前你的存在對於他來說,都像是個壓力的來源!大多時候她大概就想一個人好好的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情或是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也想趕快讓自己走出這段關係好好的過上新的生活!因此奧斯不得不殘忍的告訴你,放下對關係的執著不是件壞事囉!

 

感情世界難免有些爭執

但你是那種

會因為一時的衝動而提分手的人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個衝動分手的人嗎?

 

塔羅占卜:你是個衝動分手的人嗎?

 

lV

選擇到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告訴你這樣的關係可還有繼續下去的希望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著自我溝通與內在思考的狀況![因此如果目前的你覺得對象有稍稍的冷落你或對你比較不聞不問,那奧斯就要建議你在給對方一點時間!千萬別逼上壓力,因為目前的他還存在思考的階段,尚未付諸行動!所以你可千萬別著急地就立刻把這段關係完完全全的判上了死刑!這樣的關係在對方思考過後,可還會和你討論上想法!這時再決定是否要結束又好,不要老是小劇場太多!自己就先判自己死刑啊!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