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3眼前煩惱的事情能夠順利解決嗎?.jpg

有些事總是令我們感到十分煩惱!

但又不知道是否能夠有效解決

放在一旁又懸著一顆心

是不是讓你感到十分困惱呢?

台北宣告圖.png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眼前煩惱的事情能夠順利解決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你煩惱的事要順利解決可就比較困難了!這樣的一張牌代表事情依舊未果!如果依照目前的方法延伸的,話事情要解決是比較困難的!所以奧斯要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該是適時的換個方法了!另外這張牌有小小不擇手段的涵義存在,所以也代表目前的方法真的不是這麼的適合!因此是該花點心思想想其他方法會較好喔!

 

每年這個時候都有許多朋友面臨轉職問題

就連奧斯占卜的案例中也開始出現類似問題

 

所以今天奧斯就要陪著

正準備換新工作的朋友一起來看看

即將開始的工作適合我嘛?

 

塔羅占卜:即將開始的工作適合我嘛?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你所煩惱的事情是可以解決的!因為這樣的牌代表這件事已經開始漸漸有起色了!可能現在的你依舊感到焦慮,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你比較屬於急性子的個性!也有事情不處理好就無法放心的個性,但不可否認事情已經逐漸改善了,只是速度慢了一些!所以奧斯建議要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這方向是可行的要好好堅持下去可不要半途而廢囉!

 

大環境不好

似乎已是這幾年嘴上常講的一句話

就連求職也時也時常碰上壁

 

所以如果目前有正在求職的朋友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的求職運勢如何吧!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的求職運勢?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你所煩惱的事看起來還是無法解決的!甚至要真正完全的解決也是有難度的!這樣的一張牌代表你需要著重在細節的部份!雖然你是個思緒清晰、理性邏輯的人,但有時卻是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存在!也因為如此,常常會忽略一些小細節,有句話說魔鬼就藏在節理!所以如果你真的想好好解決目前的問題的話,奧斯會建議你從細節開始著手!或許不能夠立即解決,但至少問題與事情是可以慢慢改善甚至不會更嚴重的!

 

工作這檔事幾乎佔了我們一大半的人生

辛苦工作當然想換得上司的賞識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主管上司滿意你的工作表現嗎?

 

塔羅占卜:主管上司滿意你的工作表現嗎?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的煩惱的事情是可以解決的!但前提是你必須要學習著退讓!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平衡與接納,所以代表太堅持己見或是目前這樣的處理方法並無法有效且順利得解決眼前事!也會讓事情繼續延宕著甚至繼續讓你心煩,因此在這邊奧斯會提醒你偶爾吃點虧沒關係!適時地退讓與接納,有時也是人生的一種哲學喔!所以趕快調整一下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