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2最近工作上有小人嗎?.jpg

工作上的小人似乎不勝其數

臉上的笑容是否藏刀

有時好像也無法辨別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工作上有小人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工作上的小人運勢就比較平緩了!但斯老師建議你最近可要注意囉!!因為這張牌顯示出了異動的想法,代表目前的你對於這份工作並沒有強烈的歸屬感,在面對工作時,並沒有完全的付出自己,有時在面對工作時有逃避的狀況出現,所以老實說影響工作最大的人其實是你自己喔!奧斯會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面對目前這份工作時要再多拿出點熱情或是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與其在這樣的狀況周旋,不如休息一下充個電讓自己燃起更多對工作的熱情喔!

 

為什麼有些人在工作上作的得心應手

有些人在工作上卻作的苦不堪言

明明已經很努力做事了卻始終得不到回饋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適不適合你巴!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適合我嗎?

 

II

抽到這張的朋友,工作上的小人其實不多,大多時候是因為你在工作上的小挫折,讓你產生的了這樣的想法,這張牌也暗指目前的工作是你可以掌握得住的,只是面對偶爾的挫折或失敗會讓你萌芽出工作不順的想法,有時甚至會想到是否有人從中作梗,但其實目前小人的狀況並不明顯,奧斯建議你在追求工作上的成就時也要重視一下內心層面的狀況,因為這張牌也點出了,過度追求夢想而忽略精神層面得狀況喔!

辛苦撐了好一陣子終於到年底時間

再過陣子就領年終了

許多想換工作的朋友已經開始準備了吧?

 

所以如果也有朋友最近動了想換工作的念頭

那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明年適合換工作嗎?

 

塔羅占卜:明年適合換工作嗎?

 

I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恭喜你目前工作上並沒有小人喔!要不你在工作也不會能夠坦率的表露自己,所以小人的成分看起來並不多,但是奧斯要提醒你在工作上的話題還是要選擇一下喔,有些話題並不是那麼適合出現在職場當中,但因為你的坦率表現,有時雖然同事之間有一些微詞,但面對你的直率也就沒往心裏去了,但是還是要注意一下這樣的狀況,不然要是有些不明白你個性的同事,可就會出現說者無意聽者有意得狀況囉!

 

是否已經怠倦了目前的工作

面對工作的熱情也消耗殆盡了呢?

每天上班時間一到心中就感到無比煎熬!

 

如果你最近剛好也有想轉職換跑道的想法

不如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最近會不會有適合你的工作機會巴!

 

塔羅占卜:是否能找到適合的工作?

 

I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囉,目前可能已經有小人注意到你囉!可能是你最近得表現好了些,讓其他同事有點眼紅,所以開始注意到了你,奧斯會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如果有無來由或過去並不熟絡的同事與你走的較近或開始靠近你可要注意一下囉,在工作上也要多謹慎,要步出了紕漏或疏忽了某些小細節,到時落人口舌可就不是你所樂見的狀況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