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0 2022我的感情關鍵句是?.png

進入2022

不管是單身朋友

或是有戀情的朋友

都對於2022的情感到好奇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你的感情關鍵句是?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 2022感情關鍵句『亦師亦友、友情昇華』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2022感情關鍵句是『亦師亦友,友情昇華』!首先對於單身朋友來說,奧斯老師要說好好把握你的朋友們囉!因為你的戀愛關鍵句是『友情昇華』,2022年的戀愛發展多來自於你的朋友聚會!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再2022真想結束單身,趕快多參加朋友聚會或是朋友推薦對象囉!而若是有伴的朋友,和另一半的關係在2022可謂是『亦師亦友』,兩人對於關係經營或是投入,都在2022年顯得穩定不少!對於感情世界的磨合與價值觀,也都調整得越來越相似!對於未來的規劃也逐漸清晰不少唷!

 

2021脫單的人不算少

或許也有人結束段感情

正期待2022的到來

能夠遇到更適合自己對象

 

如果你也正期待2022不僅帶來新氣象

也為你帶來新戀情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春季將在哪遇到戀情?

 

塔羅占卜:2022春季在哪遇到戀情?

 

ll - 2022感情關鍵句『目標尋覓、藍圖建構』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2022年你的感情關鍵句是『目標尋覓、藍圖建構』!對於單身朋友來說,奧斯老師會說你的2022還是在尋尋覓覓的階段喔!當然過程當中有機會認識不少人!也有機會可以曖昧幾段關係,但大多都不了了之做收場!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2022年的情感積極度,要在更高些!別聊著聊著就不了了之囉!而戀愛的朋友,你的戀愛關鍵句則是『藍圖建構』,2022年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多和另一半溝通未來或是對於未來方向的確定!因為對於未來規畫的落差,將會是引爆你和另一半情感挫折的一大因素唷!

 

隨著時序進入2021年底

2022春季也將隨之到來

 

但你是否好奇

隨之而來的春季

將為你帶來什麼好運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春季將帶來什麼好運吧!

 

塔羅占卜:2022春季將帶來什麼好運?!

 

lll - 2022感情關鍵句『扎實基礎、穩扎穩打』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2022年你的感情關鍵句是『扎實基礎、穩扎穩打』!對於單身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多加努力的認識對象囉! 因為你的戀愛關鍵句是『穩扎穩打』,很多時候的無功而返或是戀情胎死腹中的狀況!都會在2022順遂不少!會建議你不妨嘗試一下交友軟體,有望在這方向,遇到願意和你努力經營以及規劃未來對象唷!而戀愛中的朋友你的感情關鍵句是『扎實基礎』,2022年和另一半對於過往曾經遇到的問題或是不願面對的問題,都在2022重新浮現!但這次彼此會更願意調整與解決!讓雙方都更加努力以及投入關係中!因此好好把握2022問題浮現的機會,好好解決唷!

 

正式進入了2022

面對未知的2022

在自己的運勢方面

你也感到好奇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上半年將大展什麼好運呢?

 

塔羅占卜:2022上半年將大展什麼好運?

 

lV - 2022感情關鍵句『休息沉澱、調整彼此』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2022年你的感情關鍵句是『休息沉澱、調整自己』! 對於單身朋友, 2022將是你忙碌於生活的年度!不管是工作也好或是生活也好,2022都讓你焦頭爛耳不少!在休息時間你更想把時間留給自己!寧可賴在家裡或是出門走走,也不願相處關係!因此在2022將會是你的休息年度!這部分是好也是壞,將讓你有機會調整自己的狀態,在以後認識適合的對象!更願意努力與經營關係唷!而戀愛中的朋友,則是『調整自己』,2022會是你和另一半以全新模式相處的調整年度!兩人對於舊有模式感到厭惡或是乏味,願意調整兩人的經營態度以及思考未來的年度!建議你在2022要和另一半好好調整一下,讓未來的藍圖更有機會實踐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