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8-0214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208-0214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
天秤座
TOP2:
金牛座
TOP3:
巨蟹座

 

天秤座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
努力與付出當將得到上司的賞識,快趁這機會多做一些吧!

 

金牛座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
不僅單身的金牛桃花朵朵開,有伴的金牛朋友,下周兩人感情也有機會更上層樓喔!

 

巨蟹座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多留意周遭朋友帶來的投資訊息,說不定有機會讓你進點小財喔!

 

 

牡羊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牡羊座的朋友在下周要開始動作了,下周的自信與動力相較以往更加提高許多,不僅在生活中或工作上牡羊座的朋友都開始懂得自己要追求什麼,雖是件好事,但奧斯還是要提醒適時的衡量自己的能力避免衝過頭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努力在下周面臨到些許的瓶頸,下周將會是進入另一階段的開始,面對目前不管是相處或是態度,在下周都需要開始做些調整,這樣讓彼此在感情中都更加修正好自己,好朝兩人的目標邁進!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運勢方面,下周也算是個休息的一周,過去一連串的努力在下周開始緩慢起來,奧斯建議下周該是花時間好好想想自己對於目前職場中的未來與目標,以免以後有停頓的念頭產生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不是太想理想,奧斯提醒避免有試手氣的動作,不然可能就是花錢消災的時候囉!

 

金牛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金牛座的朋友下週將是充滿開心與愉悅的一週,心靈上的喜悅反應在外在讓你整體看起來都清新不少,若目前有煩人惱人的事情也都在下週畫下個段落,讓金牛朋友長久以來的緊繃,放鬆不少。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關係在下週充滿濃烈的愛意,相處與想法上都將更加融洽,部份問題也在下週獲得解決,單身的金牛座朋友,奧斯提醒你下週要注意桃花的出現喔!或許會有還不錯的對象會出現,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學/事業將有望踏上一段成功的旅程,距離成功的距離將在下週拉近一大步!手邊繁雜的工作與事情也有望畫下一個段落!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錯,長久努力的事情將在下週獲得金錢上的回報,會是個豐收的一週。

 

雙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座的朋友,在下周則顯得面對事情都想的提不起力些,而這樣的狀況主要來自於下周冷漠感的提升,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顯得冷冷淡淡的!雖然不會影響太多,但奧斯還是要提醒雙子座的朋友,下周還是要適時的提起點熱情面對人事物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自我主義意識的提升,讓兩人在感情中多了些摩擦,面對一些溝通的事情都相當堅持己見,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關心彼此,才不會澆滅了愛情中的熱情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則會存在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無力的狀況存在,面對目前現況延伸的未來,開始感到無力且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甚至也有在職場上出現口角的隱喻,所以下周雙子座的朋友記得要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意外的還不錯,而這樣的偏財多來自於遠方,所以有機會出差的朋友下周可要好好把握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06

幸運數字:紅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座的朋友將感受到充分的穩定安逸,過去的紛擾甚至疲憊,都將在下周開始趨近於平靜,內心感受也踏實許多!而如果一直以來有心浮氣躁感覺的巨蟹朋友下周也將是讓你備感舒適的一周喔!所以好好把握下周那難得的平靜吧!

 

愛情運勢★★★★

解析:愛情運勢方面,受到整體運勢的幫助,也代表雙方的關係下方也相當定,沒有煩人的阻礙,彼此的互動關係也相當的良好,奧斯提醒適時地給彼此點空間會更增加感情的升溫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也開始感覺到滿意,對目前的現況也都能接受並安於現狀,而這樣的狀況大致來說是很好的,但奧斯還是要提醒感到滿意與安於現狀的同時也不要停下向前的腳步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都還算不錯,可以多加留意職場前輩或是年齡稍長的朋友所帶來的投資訊息,有望為你進點財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獅子座的朋友,下周思緒將靈活了起來,處事也將踏實許多,是個向前邁步的一周,但對於事情的堅持度卻下降,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所以下周要改善一下自己對於事情的堅持度也要學習好好延續熱情喔!

 

愛情運勢★★★★

解析:懂得開始調整自己的態度,讓雙方在這段感情中不在那麼的好高騖遠,面對彼此的情感更著重在現實的發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有空談夢想的狀況存在,雖是思緒靈活的一周,但卻無法實際應用到學/事業上,要注意這樣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有支出過多的可能性。要注意不必要的花費,避免一時的衝動而破費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淡黃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座的朋友,情緒上的起伏較大,對於外在的人事物不願敞開內心,面對許多的事情也設下限制將自己封閉了起來,有種將自己封閉起來拒絕外在溝通管道的感覺存在,奧斯提醒要多加注意這樣的狀況發生,以免讓周遭的朋友感到壓力。

 

愛情運勢★★★

解析:面對愛情的不確定感些微提升,導致在感情中的腳步慢了下來,也因為如此彼此的互動有了差異與產生懸殊。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將自己與同事朋友之間隔離起來,不願和周遭的人有太多的互動,造成自己的有孤立無援的狀況,奧斯建議處女座的朋友要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的支出變多,比較多是偏向是家庭家人的原因導致你的開銷變大。

 

 

天秤座

開運顏色:水藍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座的朋友,若目前有遇瓶頸或對環境感到不滿意,在下週都有突破現況的機會,下週的你們將轉入心靈思考的層面,對於事情都會審慎考慮過,也因為如此較能抓到問題點,能夠成功的改善現況,在處理事情上也變得更加順利。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關係在下禮拜,能夠更近一步的發展,也是個適合溝通的一週,如果一直有問題想和另一伴溝通的,下週可嘗試拿出來討論,或許會有不錯的結果喔!而另外單身的朋友,下週有還不錯的桃花出,而且是屬於正桃花,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將會是個非常順利的一週,長久的努力在下週可望被上司及主管看見,以致對你在工作上的好感提升。另外有升遷機會的朋友下週說不定會有好消息到來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佳,工作上的服務態度和專業精神讓客戶對你十分滿意,或許能為你介紹了更多的生意

 

天蠍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成功的渴望增強許多,讓天蠍座的朋友下周行動力高上許多且對於目前的現況趕到滿足,手邊的事情都在掌握之中,這些都讓天蠍座的朋友下周都安心許多!算是平穩發展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感情的共識度提高,也都願意為這段感情繼續付出自己,對於雙方的想法與觀念都認同不少,另外不管單身或有伴的天蠍朋友,奧斯建議下周周末可以的話安排個簡單小旅行,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天蠍座朋友將渴望有新目標出現,好讓你能夠有向前衝刺的機會!因此奧斯要建議下周在工作上要適時的休息可別讓自己累過頭喔!

 

金錢運勢★★

解析:要小心有散財的可能性,下周凡事保守一點,努力看緊自己的荷包,千萬不要有任何貪小便宜的念頭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座的朋友,會是較低潮的一周,無來由內心悶悶的感覺也讓射手朋友一整周都感到不是很愉快,而這樣的原因有一部分來自於一直以來射手朋友對於自己的壓力與鞭策,在下周開始無法負荷!奧斯建議下周射手座朋友要適時給自己一點空間,別把自己逼得太緊喔!

 

愛情運勢★★

解析:情緒上的起伏連帶影響了彼此在感情中的想法,會有對方始終做的不夠多,彼此認知不足的狀況產生,甚至產生點摩擦!但因這樣的狀況是短暫的,奧斯提醒射手朋友盡量別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彼此的感情生活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多提不起力來處理,面對熟悉工作事務卻開始有自己好像做不到的懷疑感出現,工作上的壓力也在下周多了起來,所以射手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自己的心靈狀況囉!

 

金錢運勢★★

解析:整體財運不佳,會有一時支出過多導致後期經濟多了點壓力的狀況,所以下周要盡量避免自己支出一些不必要的花費喔 !

 

魔羯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摩羯座的朋友,稍稍怠惰了起來,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有提不起勁的感覺,而也因為這樣造成事情的思考變得不夠週全,奧斯會建議摩羯座的朋友下週在面對事情時要多想一點,以避免有錯誤的決定產生。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彼此關係停了下來,對於情感中的熱情些微的消退,因此有強烈被動的暗示存在都在等對方主動,奧斯建議摩羯座的朋友下周面對愛情可以在主動一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方面,會有些許的適應不良,面對目前的工作也有虎頭蛇尾的可能性存在,下周摩羯座的朋友要多加注意避免這樣的情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情緒的波動連帶影響財運方面的支出,要避免一時的衝動而花大錢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座朋友,對於目前的生活將有著不滿足的想法,而也因為這樣讓你們在下周都願意花更大的精神著重在想辦法改變目前的現況!另外需注意下周情緒上的起伏容易和周遭的人事產生爭執,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非單身的水瓶座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和另一半的相處,下周可能將有不小的爭執產生,而這樣的爭執也會波及到周遭的人,所以奧斯建議下周和另一半的關係要多加留意,也多避免因為自己情緒而影響一半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容易對環境感到不滿足和同事之間也有摩擦的可能性存在,甚至對於自己的存在感到懷疑,所以下周將會辛苦一些,但由於這狀況是短暫的,所以偶爾放寬心別放心上,一切就會過去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較為平淡的一周,需要多加留意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或許會讓財務吃緊些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座的朋友,累意充滿你一周的生活當中,或許是年關將近工作上或生活中瑣碎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讓你下周感到不小的煩躁與厭倦,另外因為這樣的狀況也導致的一些問題的產生,所以奧斯提醒雙魚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一下,適時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許能改善一下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雖然都相當願意為了這段情感努力,但卻忽略的對方的想法或感覺導致這樣的努力打了折扣,加上彼此對於情感的想像或許太過美好,下周再面臨現實狀況時感到些許落差!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部份,則較無太大起伏,基本上就是平穩的一周,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是件好事,代表你將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中平穩行事。但若事再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則就要注意事業停滯的狀況,要再抓緊腳步多努力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說買個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過年期間耶!

趕快點我測試一下

過年期間的偏財運運勢吧!

 

偏財運大開 那就要要吃點美食犒賞一下自己啊!

趕快來測試一下

過年期間我的發福指數吧!

 

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奧斯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