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潛意識想傳達給你的訊息.jpg

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休息一下了?

有多久沒有和你忙碌的心聊聊了呢?

 

不入現在就靜下心

讓奧斯陪你一來看看

潛意識想傳達給什麼訊息給你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怎麼就這麼沒有自信呢?潛意識想跟你說的就是要在勇敢一些、有自信一點!因為這樣的一張牌點出了你們現實狀況中的矛盾,面對許多狀況,其實你明明都做的到!但在面臨問題或狀況甚至是決定時,還是要詢問朋友的意見!但你說你是真的想要討論嗎?不!你只是需要有人跟你持同樣意見!因為你會因此更感覺這決定是對的!另外你也很不喜歡別人對你的質疑!

而你唯有在面對別人或想證明自己時,你才會稍稍忽略上述的矛盾,所以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與潛意識都要跟你說,其實你非常的棒,多相信自己一點囉!

 

面對人生的當中問題或狀況

我們總需要朋友的幫忙

但有沒有可能因為如此

漸漸的就依賴起了朋友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你的依賴指數有多少

 

 

l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潛意識想跟你說得是”個性要在柔軟一些”!因為這樣的牌子點出了你較急躁的個性,你是個思緒動很快的人!很多時候面對問題或狀況,別人還在想,你就已經找到方法開始解決或行動了!而也就因為如此,導致你性子較急!偶爾在與人相處時脾氣也比較硬,不喜歡道人八卦也不喜歡別人對你指指點點!而這樣的潛意識就是告訴你,該是時候好好修飾一下你急躁的個性或脾氣!畢竟奧斯以過來的經驗,還是得告訴你這社會始終會是圓融的人比較吃香喔!當然不是要你改變自己,只是希望你可以在保有自己與他們相處間找到平衡點,加油囉!

 

有些人在面對寂寞時總相處平安無事

但有些人在預到齊默就好像世界末日般難過

那你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你是個不甘寂寞的人嗎?

 

 

ll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勇敢一點啊!潛意識要跟你說的就是"在勇敢一些"!因為你是的確是個想很多的人,腦袋裡面有很多不管是天馬行空的想法也好或是夢想也好!你對於自己的規劃或夢想都非常非常的真實存在!但問題來了那些夢想與目標,始終只是存在在腦海裡頭,你缺乏勇氣去將他付諸行動!而潛意識與牌組也正告訴你!面對自己喜歡的或夢想的就勇敢去追求吧!一直在原地空想空談,夢想又怎麼會上門呢?所以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該找個時間好好的理一下夢想或目標,一步一步的前進實現夢想囉!

 

情人又將來到了!你還是自己一個人嗎?

單身了好陣子!始終沒有好桃花上門

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始終單身的原因是什麼?

 

 

lV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潛意識想跟你說得是其實你很安全!因為這樣的一張牌點出你像來缺乏安全感!僅管目前的你擁有多少成就擁有的陪伴!但在內心當中對於安全感的需求一直都存在!而也因為你們對新事物或不確定感高的事物,向來不是那麼的勇於挑戰!所以你會發現你一直都汲汲營營的前進著!沒有某一刻你是可以真的休息的,因為你需要透過不段的前進來得到安全感與證明自己的存在!但也因為如此,常讓自己累上許多!奧斯建議抽到這牌的朋友,是時候好好放自己天假,好好休息一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