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5你是個挺自戀的人嗎?.jpg

你也是個路上看到鏡子

就忍不住照上的人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的自戀指數有多高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自戀指數3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你並不是的自戀的人啊!更多時候奧斯會說你甚至是你才看不慣那些自戀的人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冷淡以及冷眼旁觀!所以在自戀這件事情上,其實你並沒有這麼追求!你會覺得一個人其實就是乾乾淨淨的就好了!為什麼要在身上披披掛掛的呢?你並不是那種追求外表或是配件要很多的人!所以當你看到身上帶著許多配件或阿哩阿雜一堆東西的人!你表面上雖是冷冷地看上一眼,但心裡其實都會覺得"戴這麼多東西到底要幹嘛?"所以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自戀指數其實挺低的喔!

 

孤單總是件挺難耐的事

但為什麼 某部分的人卻總人和寂寞和平共處

有些人即使朋友就在身旁

還是嘴上嚷嚷著寂寞?

今天 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是個容易感覺孤單的人嗎?

 

塔羅占卜:你是個容易感覺孤單的人嗎?

 

ll  自戀指數9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的自戀指數可就不得了的高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完美與發展,所以對你來說!一個人的外表實在是太重要了,你們相當在意別人眼中的你!因此你對自己的要求向來都是挺高的,你不介意別人說你自戀或是太愛自己!因為對你來說,你並不是一昧地追求打扮自己或穿著體面!在你的內心想法,你會覺得打扮自己有時也是表示對人尊重!一個人真沒必要把自己的生活或是外表過的如此粗糙,所以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的自戀指數就挺高的囉!

面對現實的社會

對於你感覺不悅的好像也不會過於表現

不過 對於這樣的人我們總是該堤防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是否有人對你感到不悅?

 

塔羅占卜:目前是否有人對你感到不悅?

 

lll  自戀指數7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不應該說你是雙面人!但們就真的人前人後兩個樣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理性與自我,所以你不知道有沒有發現自己,只有在外人在的一些場合或是聚會時,你會打扮的人模人樣!自己私底下根本就跟檯面的你,兩個樣!而也因為你相當重視別人的評價,所以你並不允許自己在外人在的場合,表現出太邋塌的樣子!就算是昨天沒洗頭髮,你也要抓個髮型或是洗個瀏海甚至是噴上點香水,讓自己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好像是早就準備好要來赴這場聚會一樣!所以換個方式來說,自戀指數70%雖然挺高的,但其實就是外人眼中的70%!

 

有時社會化了

不管是你或是周遭的人

每個人的表面總會和真實的自己有點落差

 

所以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內心不為人知的個性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內心不為人知道個性?

 

lV  自戀指數50%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你的自戀指數其實一半一半!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在意與重視,所以平常的你們根本談不上自戀!你也不是那種,一出門就要將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隨時都要注意自己形象的人!你的自戀,只有在你在意的場合或是你認為重要的對象才會看到,私下和朋友相處的你,根本就是兩樣情啊!甚至有時可能心血來潮打扮一下,熟的如姊妹或兄弟的朋友,都還會被你嚇到!想說你今天是發生什麼事情!所以囉,你的自戀只有在你認為是挺重要的對象或是場合才會出現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