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1 你容易被別人影響情緒嗎?.jpg

你知道

總有些時候我們會介意他人的評價

又是對某幾句話感到耿耿於懷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 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容易被別人影響情緒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著這組牌的朋友,其實你還算挺容易受他人影響的!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相與同儕!所以某一部分來說你還算是個挺感性的人,容易因為他人對你的評價與意見就影響到了你心情!只是特別的是,你在意的通常只會是在你認為你覺得挺重要的人身上!你對於你在意的人所說出的話是挺重視的,所以你容易往新面去也容易放在心上!但也僅止於你在乎的人!但若是對於那些八竿子打不著的人或是對象,你好像就顯得灑說許多了!畢竟你會覺得,幾位現實當中不常碰到面或是不足威脅的人,實在沒有必要因為這樣就影響到你心情啊!

 

朋友這角色

不管在哪個年齡段都是挺重要的

尤其是出門在外的人來說

朋友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但這朋友是真心與你相處的嘛?

還是為了利益甚至不惜桶上你一刀呢?

 

感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朋友是真心與你相處的嘛?

 

塔羅占卜:目前這朋友是真心與你相處的嘛?

 

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不不說其實你還真算挺少被別人影響到你心情的!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自我!因此對於你來說,八卦與流言蜚語對你來說,都是聽聽就好!當然你會好奇也會想了解原因,例如為何對方會說出這樣的言語!但如果你了解後發現不是你的問題,你也就不會往心裡面去!甚至奧斯會說,當你面對能影響你心情的言語時,你多半也不會讓這樣的狀況持續太久!因為你知道,如果幾句話就能影響你的目標或是想法甚至是人生,那你也覺得自己聽失敗的!因此選擇到這牌組的你,通常就比較不被其他人影響情緒唷!

 

朋友之間的相處總會有不合拍的地方

有時朋友會直接坦白的告訴你

但有時卻害怕你生氣選擇隱忍

 

今天很特別,為了你的友情著想

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有沒有什麼會令人反感的個性吧!

 

塔羅占卜:你有沒有什麼令人反感的個性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珍不得不多你就是活在別人的口中啊!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就是標準的感性與包容牌組!所以你會發現件挺特別的事情,你自制能力高也挺要求自己的!而正因為如此,你不能接受別人對你說三道四或是你明明很努力,但一個莫名其妙的人卻一句話就打翻你的努力!這樣的狀況你可不能接受啊!所以奧斯要說,選擇這牌組的朋友,你挺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雖然偶爾是句不經意的話,你也容易往心裡面去!奧斯建議你可要調整一下這樣的個性囉!因為這樣的生活太累人了,別那麼容易因為別人的幾句話而影響自己囉!

 

朋友間的相處總是需要點互相

但總有些人的個性強勢了些

讓周遭朋友都感覺些許壓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強勢的人吧!

 

塔羅占卜:你是個強勢的人嗎?

 

lV

選擇這牌組的朋友,說你容易被別人影響心情好像也不對!但要說你不被影響,這樣的牌組也說不過!你是個比較特別的人,你會在意別人說的話也會聽取別人的意見!但你好像好的不入心,壞的卻老聽進心裡!而你也不會是個會因此讓自己情緒受到影響!反而好像聽到對你的評價或一些話,你更能激起你內心的鬥志!你會用行動去證明某些言語的錯誤,你不習慣去跟別人爭辯或起爭執,相反來說會用行動去做給大家看!因此這樣的影響,好像也是件挺好的事!只是偶爾還是要量力而為,畢竟你可老愛將自己逼進死胡同!這可不是件好事!奧斯建議你多少調整一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