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喜歡某個人,你都如何表現你的心意?.jpg

暗戀、追求

這件事應該在每個人的戀愛中

都曾出現過的戲碼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都如何表現你喜歡的心意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面對喜歡的人你們就好像有了肢體障礙一樣!明明平常面對朋友或是夥伴你都能夠相處自如,和旁人的肢體動作也都挺自然的!偶爾有些身體接觸你也都無妨,但偏偏面對喜歡的人!你好像就變得不會講話身體長蟲一樣,只要在同一個空間中有你喜歡的對象存在你就變的老怪!而你對喜歡與暗戀這件事,基本上你也不是那種積極追求的人,大多時候你覺得就順其自然就好,偶爾會釋出點小小的善意,但就是無法勇敢或積極地展開追求唷!畢竟你還是挺愛面的子,要是被打槍了那該怎麼辦呢?

 

快別羨慕街頭上熙攘的情侶了

自己的幸福自己爭取啊!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你的身邊是否有愛情正準備來敲門吧!


塔羅占卜:目前是否有愛情正準備來敲門?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基本上你也不是那種積極表達心意或展開追求的人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平衡與尊重,所以你老是愛做些探試,看看對方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心意或感情!你不會是那種熱烈追求的人,但是在相處過程當中你會三不五時釋放出些心意或做些球給對方!而當你是放出消息時,你也會再三對方是不是知道你的心意了!要是你在釋放心意的過程被對方打槍了或是回絕了,基本上你就退回來!然後自己關洗起來或問上朋友,他這樣是什麼意思?所以奧斯真不得不說,你就表示清楚點吧!老是躲躲藏藏彆彆扭扭的,怎麼會有機會譜成曲呢?

 

有時欣賞一個對象

卻不知道對方對自己的是否有好感

每每都在這樣的想法中困住了

而一直以來的努力 對方是否有看到呢?

 

接下來奧斯就陪你一起來看看

我目前所欣賞的對象 對我是否有好感呢?

 

塔羅占卜: 我目前欣賞的對象對我是否有好感

 

l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面對喜歡的對象你可就直接瞭當部拐彎抹角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直接與表示!所以你似乎不太喜歡拐彎抹角的表示心意,當然也不是那種老把我愛你或我喜歡你掛在嘴邊!而是你會從朋友下手請朋友敲邊鼓,自己也會積極地製造機會和你對象相處!甚至會刻意表現自己良好的那一面給對方看,你不要那種直接了當的表白,在這之前你會刻意的製造些良好印象,讓你喜歡的你對你也有一些好感唷!畢竟你也怕突如其來的告白,把對方嚇跑了該怎麼辦呢?所以基本上你也那種十拿九穩的狀況才表示心意的人囉

 

在愛情的路上我們總忙著尋覓新對象

似乎不曾停下腳不注意周遭

但會不會 適合你的對象早已經出現了呢?

 

如果你也疲倦了追逐的腳步

不如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適合你的對象是否已經出現了巴!

 

塔羅占卜:適合我的對象已經出現了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對於戀愛可就直接了當許多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未來與努力,基本上你在戀愛當中不是那一種喜歡浪費時間的人!也不那種喜歡轟轟烈烈戀愛的人!畢竟,對你還說戀愛當然是要相處得也需要磨合的!但要是這對樣不適合你,你也就不會是那種癡心等待比變好的那一種人!因此你可以發現你對於戀愛也是個挺看得開的人,當然你還是會積極的和對方相處也會表示心意,但要是對方遲遲沒有給你答案或是確定,你也不會是那種望郎早歸,癡心守候的王寶釧唷!畢竟,對你來說青春是不等人的,不適合或是不喜歡我的人,也就不值得你再花時間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