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往哪個方向有機會來段豔遇?.jpg

生活總是枯燥乏味

想要來點精彩嗎

台北宣告圖.png

不然 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往哪個方向有機會來段豔遇?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 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如果最近想遇到些艷遇的話!奧斯建議你趕快打包行囊來趟旅行吧!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離開現況並且存在著溝通與出走的涵義!因此你的艷遇對象多會出現在外地城市!在旅行過程中接觸到的對象,也有機會發展成浪漫邂逅的對象!所以趕快打包行李替自己安排一段小旅行吧!或許這趟旅程將讓你枯燥乏味的人生增色不少喔!

 

敲上門的愛情 總是來的突然

且上門的又會是自己喜歡的人嗎?

即使設下了理想對象的條件

卻老是遇不到這樣的對象

最後卻愛上不該愛的人會發展出一段不被祝福的感情

 

現在奧斯就來陪你看看

你容不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嗎?!

 

塔羅占卜:你容不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嗎?

 

l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如果最近想遇到些短暫的邂逅的話!或許學習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喔!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就是安守本分 認真學習的牌組,所以如果想來點豔遇來個浪漫邂逅的話!奧斯建議你可以多往圖書館、書店、學校、演講這類型的地方或者是活動走走!將有機會遇到跟你同樣興趣又上進的對象而也將為你目前枯燥乏味的單身生活增添點浪漫與色彩喔!

 

每個人心中都有對愛情的定義

也會因為不同因素去愛上一個人

可能是興趣、經濟能力、價值觀…..

所以 你會因為什麼而去愛一個人呢?

 

現在就讓奧斯來陪你看看

你會因為什麼而選擇愛情吧

 

塔羅占卜:你選擇愛情的原因?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如果想遇到些艷遇的話!奧斯建議你多去一些陌生的地方,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跨出現況!所以目前的環境裡,是比較難有機會讓你遇到短暫浪漫的對象的!而那些你從不熟悉也從未去過的地方,陌生的環境相對讓你充滿無比的新鮮感!不僅開拓自己的眼界也會讓你接觸到點新對象喔!所以趕快離開現在的環境,不用大費周章的準備趟旅行!放自己半天的假去陌生的地方走走吧!

單身久了難免會想遇到個對象

感受下甜蜜的兩人世界!

 

今天 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為什麼你還是單身吧!

 

塔羅占卜:為什麼我還是單身?

 

lV

抽到這一張牌的朋友,如果最近想遇到點短暫桃花的話或艷遇的話!奧斯會建議你多接近聚會類型的場所!這樣的一張牌 代表的是愉悅與放鬆休憩,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最近多和朋友聚餐參加些聚會或跟朋友到ktv高歌一曲,甚至打扮一下自己上夜店狂歡一下!這類型能夠讓你放鬆自己,讓你感覺比較不受到拘束的場所都有機會讓你遇到短暫的桃花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