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6-0422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80416-0422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 水瓶座
TOP2: 獅子座
TOP3: 摩羯座

台北宣告圖.png

水瓶座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佳!
正財運偏佳的一週,建議在工作上多表現,或許因此受到長官青睞,年終也會多領一些喔!

 

摩羯座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
下周在學業/事業上充分得到同事朋友的幫助,讓自己下周在工作上更加順利,也了解合作的重要性。

 

獅子座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
彼此的互動得到良好的結果,讓雙方在感情中感覺更佳的舒適也更穩定順利,而單身的天蠍朋友如果一直有心儀的對象下週可以嘗試表示心意喔!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44

 

整體運勢★★★

解析:牡羊座的朋友,下周在處事方面可能會受到點阻礙,讓你在邁步的時候困難了些,奧斯建議你下周要意識問題的存在,別讓自己在一樣的問題裡繞圈徒增自己壓力喔!

 

愛情運勢★★★★

解析:該是好好討論雙方未來目標了,有時感情走到一定的程度就該想一下下一步要何去何從,這雙方在一起來有努力的目標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要注意同事間的相處情況,可別長久的努力卻讓同事的一句話抹煞了你的努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本週不慎理想,避免不要要的花費與聚會,多為自己荷包省一點!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面對愛情你容易失心瘋嗎?

 

金牛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66

 

整體運勢★★★

解析:金牛座的朋友,是不是累積太多壓力了呢?在下周這樣的壓力讓你煩躁了起來,處事方面忽略的一些小細節,將會讓你離目標的又遠了一些,所以奧斯會建議下周要注意細節可別太大喇喇喔!

 

愛情運勢★★

解析:彼此都在這段感情中付出許多,但真的是對方需要的嗎?下週兩人或許將面臨的這個問題,付出不是予取予求,但也要看一下對方是否真的需要!以免自己白忙一場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事/學業方面,要注意自己一直以來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確,以免繞了一大圈卻走了冤枉路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方面有小破財的可能,要看緊緊自己的荷包喔!

 

延伸閱讀

Burberry 聯名設計師 Gosha Rubchinskiy 宣布停掉同名品牌!

 

雙子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99

 

整體運勢★★

解析:雙子座的朋友,或許是放完連假心還沒有收回來,下周在處事上面會有點提不起勁的狀況,些微的無力感產生,讓你在面對既有的事物都有點力不從心,但這只是過渡期而已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在面對問題時在溝通方面需要在加強,以免溝通不良導致了誤會或者爭執的產生!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不確定感與怠惰感提升,讓你摩羯座的朋友在面對學/事業都比較興致缺缺,要適時地讓自己充個電重回崗位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平淡的一週,不會有太多的額外花費!算是滿平穩的週期。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往哪個方向有機會來段豔遇?

 

巨蟹座

開運顏色:橄欖綠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座的朋友,如果有一直以來不願解決的問題,下周將開始懂得正視問題所在,面對過去問題開始願意花時間去審視並了解問題出在哪裡,會是個蛻變的一週。

 

愛情運勢★★★

解析:願意去找出兩人之間的問題,也願意為了這段感情付出更多努力,如果有長久以來尚未解決的問題可在下周拿出來溝通討論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學/事業的熱情逐漸提升,面對自己或周遭的環境也開始有了信心起來,會是個充滿安全感的一週。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理想,如果有投資想法的朋友,奧斯建議你在想想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你是否常吸引到爛桃花?

 

獅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32

 

整體運勢★★★★★

解析:獅子座的朋友,下周將是充滿歡樂愉悅的一週,有強烈慶祝成功與歡樂的氣氛存在,或許是久違的朋友重新連絡上或是和親愛的家人來場聚會,都讓你在下周心情愉悅許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彼此的互動得到良好的結果,讓雙方在感情中感覺更佳的舒適也更穩定順利,而單身的天蠍朋友如果一直有心儀的對象下週可以嘗試表示心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工/學業上,有完成手邊工作得到主管青睞的機會,多嘗試與同事或上司討論,有望得到良好的回饋。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較佳,可以試著買個樂透或刮刮卡或許能帶來點小進財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2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座的朋友,或許是新一年的開始對自己的期許,行動力在下周開始增加了起來!面對人事物執行力都滿樂觀,但也因為如此會是個較忙碌的一週,要適時休息!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中的付出要懂得拿捏分寸,過多或太少都不是太好,過度的情感偶爾會讓對方感覺到些許要壓力,所以下周要多愛自己一點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但也別因此感到灰心與沮喪,奧斯建議適時調整一下步伐與方向,狀況會改善許多喔!

 

金錢運勢★★★★★

解析: 下週物質方面會有些許失衡,可能是忙碌了一整年,選擇跨完年後在下週買點東西犒賞自己,讓自己經濟有點吃緊。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你適合談什麼戀愛?

 

天秤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22

 

整體運勢★★★

解析:天秤座的朋友,下週對事情感覺不是很踏實,導致情緒起伏較大所以讓自己在處理事情上面,多了些私人的情緒,影響你的想法。奧斯建議下週情緒方面要多加注意,以免讓周遭朋友感覺到壓力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彼此的不確定感些許提升,或許是對於未來還沒有高度共識,在面對未來問題時會感覺到些許徬徨。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學/事業上的不穩定想法升高,但其實目前的環境是可以勝任並有把握的,只是心中還沒有安定下來導致對現況有不安的想法產生。

 

金錢運勢★★

解析:女性朋友要多注意自己在姐妹聚會及治裝保養等消耗品上的花費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另一半還放不下前任嗎?

 

天蠍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99

 

整體運勢★★★

解析:天蠍座的朋友,下週要注意自己與外在現實脫離的狀況,或許是一直以來內心運轉的太過旺盛,導致自己有點脫離現況。奧斯建議下週要著重現實層面,面對人事物或者問題先從現實面切入會好一些。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感情世界裡有西問題或許存在已久都不曾好好的討論,雖然時間已過但如果問題仍舊存在,下週可提出來討論但記得要注意彼此情緒,以免造成反效果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對於未來的方向有些許的疑惑,或許是長久的努力不見效果,讓你在目前感到灰心。奧斯建議你要盡快的釐清方向繼續朝向目標努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週財運不佳,會想藉由物質滿足心靈層面,要注意不必要的花費喔!

延伸閱讀

板橋又一家特色咖啡廳!「Alba Voyage 艾白旅生」 喝咖啡搭配港式吃食,蕃茄蛋菠蘿油超好吃

射手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2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座的朋友,休息的念頭開始提升或許是放完連假心情還沒有收回來,讓你在做事都顯得力不從心,面對人事物都有點提不起勁,但這只是短暫期,並不會影響太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有想休息的念頭產生並不是分手,或許是新的一年開始!想讓自己在這一年中愛情的有新的目標前進,所以會有想沉澱的想法產生。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該是好好收心了!事/學業仍然充滿休息與沉澱的念頭產生,提不起勁的感覺在工作與學業上會更加明顯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穩定的一周,並不太大的起伏!理財的話奧斯建議守成就好。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感情世界中什麼對你最重要?

 

魔羯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29

 

整體運勢★★★★★

解析:摩羯座的朋友下周將是充滿愉悅歡樂的一周,或許是合作關係帶來的愉悅又或許是好友相聚時帶來的歡愉,都代表在下周會是個開心快樂的一個禮拜。

 

愛情運勢★★★★★

解析:彼此對於目前的感情都感到十分的滿足,也都相當的信任對方!也因為信任產生的安全感十足,所以都願意給彼此一個相當彈性的空間。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業/事業上充分得到同事朋友的幫助,讓自己下周在工作上更加順利,也了解合作的重要性。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錯的一周,或許會有好友帶來一點投資訊息,可以參考看看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對你的想法是什麼?

 

水瓶座

開運顏色:褐色

幸運數字:4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座的朋友,做事變得更加踏實!面對自己的目標更加努力方向也更加明確,特別的事這樣的努力在下周都較偏檯面下,所以下周可是惦惦吃三碗公的喔!

 

愛情運勢★★★★

解析:愛情趨向穩定,不再像過去那樣的熱烈,或許少了點情趣,但穩定的感情卻是很多人所盼望,要好好珍惜!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踏實的工作態度,讓自己在工作與學業上打下更良好的基礎,但也因為踏實與重視細節的工作態度,讓做事的速度慢了一些,奧斯建議要並重一下!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偏佳的一週,建議在工作上多表現,或許因此受到長官青睞,年終也會多領一些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談上感情會將另一半看很重嗎?

雙魚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座的朋友,對自己的疑惑感提升,面對明明很熟悉且有自信的事情,會多一份疑惑,但矛盾的事這些都早是你習慣的事情,所以奧斯會建議下周在面對自我疑惑時要轉個想法或勉勵一下自己,這樣狀況會好一些喔!

 

愛情運勢★★

解析:愛情世界裡互動還是相當重要的!可別因為一時的情緒而關起了和另一半溝通的管道,將會導致狀況更加嚴重。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適時的接受同事或同學的意見將有助你的工作!可別自我封閉不接受幫忙,而讓自己在目前的工作上白忙一場。

 

金錢運勢

解析:適時的犒賞自己的好的,但可別盲目的揮霍,以免讓自己有了經濟壓力。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