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5最近你將在哪方面大展運勢?.jpg

平日的生活總需要點耀眼色彩

如果你也好奇接下來的生活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那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你將在哪方面大展運勢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你囉!長久以來在工作事業上的努力總算要開始獲得回報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努力與收穫!而最明顯的就是在工作事業方面!若是業務性質工作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那也代表接下來的業績狀況還不錯,也將為你帶進不少錢財!但前提是過往室友努力工作上的唷!而在受雇於人的朋友接下來工作掌握度的提升,也讓主管同事對你刮目不少,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也有著合作互相的涵意,所以奧斯可要偷偷提醒你!適時地接受一下周遭同事朋友的建議,可讓你工作上增添不少分數與成果唷!

 

面對這挺現實的社會

偶爾耍點心機

好像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的腹黑指數有多高吧!


塔羅占卜:你的腹黑指數有多高?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的感情運勢可就理想許多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備受照顧與照料,因此也暗示著你接下來的情感運勢可就平順許多囉!有伴的朋友接下來在與另一半的相處上,充分感覺到互相尊重與空間,也因此連帶對於這段情感更加投入!而若是單身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那奧斯就要跟你說接下來的桃花可就要上門敲門囉!建議你多留意朋友之間的相處或是朋友的朋友,都有相當高的機會物色到自己覺得挺不錯的對象!重點是這樣的牌組也隱喻著結束單身的涵意,所以趕緊加把勁多認識對象囉!

 

面對現實的社會

對於你感覺不悅的好像也不會過於表現

不過 對於這樣的人我們總是該堤防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是否有人對你感到不悅?

 

塔羅占卜:目前有沒有人正看你不爽?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的許多運勢方面就呈現平穩的狀態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平淡與觀察,所以載運是方面就沒有這麼的出色囉!不過這也不算件壞事,因為挑選這組牌的朋友,牌面暗示你通常都是個上緊發條或是相當努力在工作與生活的人,而也因為如此常將自己逼出了壓力或身體健康開始拉了警報!這樣的牌也透露接下的平穩,將是你總算可以喘口氣的時間了!不再像過往那樣的奔波與勞累!奧斯建議你可要好好把握,讓自己多休息!不要老是停不下來啊,再厲害的人也得休息一下啊!相信你周遭朋友一定有跟你說過這句話吧!

 

你知道的

看似穩定的生活或快樂的人

內心也總有缺乏的部分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在投資運勢方面就顯得理想許多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成熟與穩定得金錢入帳!所以若是長久以來都有在觀望要投資或是一職想投資,卻老找不到入場時間的朋友,奧斯建議你接下來,可就要準備好大顯身手囉!並這樣的牌組所帶進的財富,也還算挺理想的!不過當然奧斯還是要老話一句,投資理財有賺有賠,投資前還是要評估一下自己的能力!可別拿上自己的養老金或家產賭上,那奧斯可就不樂見囉!所以有閒錢的朋友,別懷疑~接下來就是你上場的時間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