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9-0315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200309-0315

奧 斯 塔 羅 1 2 星 座 一 周 運 勢  熱 騰 騰 出 爐 囉!

 

恭喜!本 周 最 旺 星 座

。天秤座事業運最旺:

下周學/事業將是一次的轉機,下周要好好的努力,這將奠下你日後在工作及學業上是輕鬆是辛苦的重要時刻,所以要多加避免粗心大意或是疏忽的狀況出現喔!

 

。射手座愛情運最旺:

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開始願意尋找些變化,面對長久以來的相處感覺的些許的厭煩,因此積極的透過檢視過去的方式去調整未來的步伐!下周將會是穩定前進的一週,要好好把握喔!

 

。摩羯座金錢運最旺:

正財運相當好的一週,在工作上獲得的金錢回報將有望讓你感到滿足。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注意!本

。巨蟹座事業運需要留意:

學/事業方面,則存在著力不從心的狀況,即使是早已習慣得工作內容,還是會有力不從心的狀況!下周工作上瑣碎的事物也多了起來!讓自己感到煩燥許多,所以下周再處理工作內容上要多點耐心,不要讓情緒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喔!

 

。天蠍座愛情運需要留意:

雙方在下周將產生些許的衝突,導致雙方在面對這對情感時,升起了休息的念頭!下周要多加留意另一半的狀況也盡量避免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另一半喔!

 

。雙魚座金錢運需要留意:

正財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說買個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紫: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的不滿足,讓牡羊朋友下周變得積極許多!另外下周的態度與想法也變得踏實許多,因此下周各方面都將立下還不錯的基礎!過往的經驗也讓自己下周變的安心許多!值得一提的是奧斯建議可多做學習的動作,下周學習運相當良好!所學的都將有機會勢自己日後所缺乏的,所以多把握這樣難得學習運吧!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積極踏實地為這段感情努力著,將立下還不錯的感情基礎!雙方下周也都能有無憂無慮的感情生活!會是挺順心愉悅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自我能力的提升,在下周完全的反應在工作上!踏實實際的工作態度也將完全展現於工作上,讓自己在工作顯得游刃有餘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理想,奧斯建議下周多著重在理財與本業上!有機會為你帶進不錯的錢財喔!

 

延伸閱讀

告別玻璃心,先把「懶惰」戒掉!養成心智強度「三大要點」,讓妳跟情緒不穩說掰掰

 

 

金牛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2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的分析能力稍嫌不足,容易接受一些超出自己能力的責任,導致自己感到點壓力!另外就目前舊有的事情來說,也存在著無法有效控制的隱憂!因此奧斯建議下周要先將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好,再去接受其他的事務請求!要不到最後接的事連帶連自己分內工作也搞砸了!可就本末倒置囉!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感情運勢方面,下周和另一半的溝問出現了滿大的問題!對另一半誠意十足的溝通要求無法接受,原因是下周情緒起伏較大!無法靜下心傾聽!另外如果感情不忠誠的朋友下周可注意會被發現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無法有效掌握自己的份內工作或是接到許多超出自己能力的工作!這些狀況都讓自己下周在事業方面顯得疲憊與勞累!需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錢財花費較大,不必要的開銷造成經濟壓力!要多注意開源節流,避免因為一時的花費讓自己經濟壓力吃緊許多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你的舊愛想跟你說?

 

雙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75

 

整體運勢★★★★

解析:雙子座的朋友,下周對於自的事情都能靈活掌握且良好的運用自己的能力,讓自己在下周感到萬分的安心,也因為如此對自己信任感提升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安心不少!下周將會是備感踏實穩定的一周!好好把握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周將面臨轉捩點,有機會朝向更好的方向發展或是停留在原底,所以奧斯建議下周在感情如果有想改變的想法,例如相處方式或是溝通方式等,要好好把握,結果將會相當良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將出現許多選擇機會也有接到更多工作的可能性,雖然下周在工作/學業方面或顯得較辛苦,但因為可以預見之後狀況相當良好,所以奧斯建議下周,要好好把握做事的機會喔!

 

金錢運勢★★

解析:錢財花費較大,要多注意開源節流,避免因為一時的花費讓自己經濟壓力吃緊許多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對暗戀對象繼續付出還有機會?

 

巨蟹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8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座的朋友,呈現較為低迷,內心的煩燥感毫無來由的提昇!也讓自己再下周感到不是很愉悅!這樣的狀況有一部份來自於對於自我的壓力,漸漸的再下個禮拜顯得有點吃力了,稍稍的無法負荷了!奧斯提醒下周再多放輕鬆點,適時的給自己一點空間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感情時的情緒起伏大了許多!也因此影響了彼此在情感中的想法,開始覺得對方付出的似乎少了點!而自己對於感情的付出總是大上許多,這樣不平衡的狀況將影響你下周的感情生活,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則存在著力不從心的狀況,即使是早已習慣得工作內容,還是會有力不從心的狀況!下周工作上瑣碎的事物也多了起來!讓自己感到煩燥許多,所以下周再處理工作內容上要多點耐心,不要讓情緒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喔!

 

金錢運勢★★

解析:整體財運不佳,下周要盡量避免自己支出一些不必要的花費,以免讓自己在月底時經濟吃緊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2020年會遇到什麼桃花類型?

 

獅子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9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座的朋友要注意自己的情緒反應,下周將會事情緒起伏較大的一周,再面對一直以來的堅持的事情感到些許的無力!另外下周對於自我能力懷疑的狀況也要多加注意,以免失去一些好機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過去雙方的問題再下周逐漸浮現,雖然彼此願意嘗試溝通,但效果不彰!要注意下周彼此因情緒而導致的脾氣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情緒上的混亂最直接影響的就是學/事業方面,要注意因情緒導致亂下決定的狀況,奧斯建議在面臨決定或狀況時要學習先將情緒擺一邊喔!

 

金錢運勢★★

解析:有投資理財的朋友多留意狀況,另外下周也要避免購買不必要東西的狀況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內心還有我嗎?

 

處女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4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自信消退許多且事情開始多了起來!很多事情也都必須要親手親為的去作,但卻因為對自己沒有太多的自信,以致接踵而來的雜事讓自己顯得有點喘不過氣!奧斯提醒下周要多相信自己一些,妥善處理事情!以免影響到日後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感情世界中堆起了保護層,將自己與另一半隔絕開來!大多原因係因為自我安全感的不足,奧斯提醒下周不管是安全感不足或是對於感情感到沒信心,都該另一和好好溝通以改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事業方面,關起了和同事溝通的橋梁,選擇讓自己埋著頭做事!導致狀況不佳!奧斯建議下周遇到工作上的問題要多和周遭同事求援,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運勢不佳,多注意投資上的風險,也要注意自己的花費是否正確!另外有破財的機會要多加注意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為何曖昧對象不開口?

 

天秤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6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則顯得安靜平穩許多,過去煩躁的事情或工作都在下周漸漸地緩和下來,讓自己不再像以往的急躁或厭煩!而這樣的狀況也終於能讓一直以來忙碌的你,下周終於有時間好好思考未來了!所以奧斯提醒你好好享受下周的安穩時間吧!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承諾的認定加深許多,也更願意為兩人這段感情努力付出更多,下周彼此感情將相處得更加融洽,單身的朋友下周可以注意一下,或許會有不小心擦出的火花!讓你感覺到愛情的美好!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將是一次的轉機,下周要好好的努力,這將奠下你日後在工作及學業上是輕鬆是辛苦的重要時刻,所以要多加避免粗心大意或是疏忽的狀況出現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良好,如果有海外投資的朋友,下周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而有意投資的朋友,奧斯則建議海外標的會比較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能修成正果嗎?

 

天蠍座

開運顏色:墨綠色

幸運數字:4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自我矛盾的狀況增加許多,導致在處理或面對事情時始終猶疑不定,無法作下決定且下周對於自信的流失,也增加了自我的不確定感!會是比較辛苦的一周!因此奧斯要提醒下周要多加留意自己的狀況,並且增加自己對於事情的了解度,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周將產生些許的衝突,導致雙方在面對這對情感時,升起了休息的念頭!下周要多加留意另一半的狀況也盡量避免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產生許多問題!而自己也無法有效的掌握問題出在哪裡!找不到改善的地方,導致局面發展不佳!下周要試著緩下心,避免無頭蒼蠅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低迷,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投資方面,不熟悉的投資標地或方式不建議嘗試!有錢財失去的可能!

 

延伸閱讀

「王渝屏」MV大談穿越戀!《貓的孩子》敲金鐘虐哭網友,周興哲直呼:「跟著她演技進步不少!」

 

 

射手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88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忙碌與奔波在下周終於呈現休息的狀態了,這也讓射手朋友一直以來的緊繃在下周終於可以稍稍喘息一下了!但話雖如此,你似乎停不下忙碌的腳步,下周還是會習慣找些事情充實自己的生活,奧斯建議可以放鬆的時候就好好休息,不要再找事情讓自己始終是忙碌的狀態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開始願意尋找些變化,面對長久以來的相處感覺的些許的厭煩,因此積極的透過檢視過去的方式去調整未來的步伐!下周將會是穩定前進的一週,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積極的想突破現況,原因來於自己對現況的不滿足!奧斯提醒下周在工作方面更多注意,別將自己逼得太緊多!偶爾調整一下步伐緩一下步調會是件好事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特別是如有投資打算的朋友!下周可以好好考慮準備投資囉!

 

延伸閱讀

「享受無聊」竟是愛情長跑的關鍵?掌握3大相處準則,老夫老妻也能宛如熱戀期

 

魔羯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5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的朋友,將是個理性思考的壹週並且充滿成功的可能性,如果一直以來有煩惱著你的性下周將更加明朗,對於事情的掌控度也提高許多,甚至明確掌握目前手邊工作成功的因素,讓你做起事來事半功倍。會是個相當有氣勢的一週。

 

愛情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對愛情的努力,將在下週開花結果,一直以來的溝通也將在下開開啟了良好的連鎖反應,兩個人心靈也將有更大的共鳴。單身的朋友下周將有機會有桃花出現,而這樣的桃花來自於職場,要好好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就將是突飛猛進的一週,努力的結果將在下週開始顯現,手邊的工作也將進入相當穩定的開始。而若對於目前的現況不滿足的朋友,下週也將獲得相當大的改善。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好的一週,在工作上獲得的金錢回報將有望讓你感到滿足。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最近和這對象會重新連絡上嗎?

 

水瓶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57

 

整體運勢★★★

解析:許多計畫在下周開始延誤,並且對事情的掌握度也降低許多!存在失控的可能性,而這樣的狀況也讓水瓶朋友顯得有點手足無措!面對事情多了點不確定感,奧斯建議下周在做事情或決定時,要再謹慎考慮一些,避免莽撞行事的狀況,以免導致後續狀況失控甚至毀了自己長久以來的努力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在情感裡的步伐慢了下來,和另一半一直以來存在的溝通問題,下周將重蹈覆測,奧斯建議下周若再有爭執發生,必須要多花點心思好好解決,不要有讓時間解決的想法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計畫受到阻礙的狀況則更加的明顯,或許是規劃已久的事情在下周正要付諸行動時卻意外被打斷,或是一直以來都穩定的事情在下周開始動盪起來!需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一般,不太有進財的機會!也要多避免小賭或是試試手氣的事情,以免有破財的可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為何曖昧對象始終不表白?

 

雙魚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6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的朋友,累意充滿你一周的生活當中,或許是工作上及生活中瑣碎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讓你下周感到不小的煩躁與厭倦,另外因為這樣的狀況也導致的一些問題的產生,所以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一下,適時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許能改善一下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雖然都相當願意為了這段情感努力,但卻忽略的對方的想法或感覺導致這樣的努力打了折扣,加上彼此對於情感的想像或許太過美好,下周再面臨現實狀況時感到些許落差!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部份,則較無太大起伏,基本上就是平穩的一周,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是件好事,代表你將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中平穩行事。但若事再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則就要注意事業停滯的狀況,要再抓緊腳步多努力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說買個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