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8 前任的心中還有我的存在嗎!?.jpg

現在的你還沒放下過去那段感情嗎?

或許已經學著整理好自己面對新的人生

但是心中卻依舊牽掛著舊情人

還在等待再續前緣的那一天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那前任的心中呢?也是這樣想的嗎?

現在就讓奧斯來陪你一起看看

前任的心中還有沒有我的存在?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前任心中還是有你的存在!但對於這樣的存在卻不是見得好事!因為目前他的內心只記著你的缺點,心中的惦記是對你還有點提防!或許是分手過程分的不愉快,或許是分手後期兩個人的爭吵!都在他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目前的存在與惦記,單純是提防你深怕你在做些什麼舉止!不僅僅是傷害你自己也會傷害了他!

 

暗戀有時還真挺難的

看著心儀對象

內心總是百感交集嗎?

 

如果你也正有心儀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所欣賞的對象想和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欣賞對象想對你說些什麼?

 

l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的前任心中早已沒有你的存在了!現在的他已經開始了新的生活,對於未來也已經開始規劃!這樣的一張牌所點出的努力、踏實、思考,早已充分展現在他的生活當中!現在的他掛心的的長遠的未來,努力的手邊的工作與事情!對於過去的這段關係在他的眼理只是一段曾經的感情一場沒有結局的戀愛,在過程當中學的或曾經發生的事情都是未來他談感情時如何愛人的養分,現在的他對於過去的感情已經沒有太多的想法了。

 

面對又即將到來的情人節

看著一對對情侶

究竟適合我的對象何時才出現!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

未來半年的桃花運勢吧!

 

塔羅占卜:未來半年桃花運勢?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不可否認前任心中還是有你的存在!而這樣的存在並不代表還想與你重修舊好、再續前緣,只單純是出於對這段感情的緬懷過去的你們,有著許多快樂的回憶也造訪的很多地方讓他印象深刻!而分手時的不愉快隨著時間過去也漸漸淡掉了!只剩下過去兩人的天真單純留在它的心中,所以面對新的對象 有時偶爾不愉快或是獨處時,心中還是會浮現過往你們那樣的開心的笑容。

 

奧斯老師常說

每段感情的結束

都該學習成為更好的你

當然也成就了目前的你

 

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你的舊愛想跟你說些什麼呢?

 

塔羅占卜:你的舊愛想跟你說?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你前任的心中其實還是有你的存在的!現在的他或許看似平靜也早已或正準備展開了新生活,但對這段關係的結束心中還是感到不少的遺憾!可能是過去這段關係結束的太唐突或是因為不可抗的因素兩人選擇分手,又或許你選擇先結束過去這段關係!所以當他夜深人靜或是獨處時想起你 心中還是有一定的情緒,所以選到這張牌的你不可否認的,你曾經是前任心中最愛的那一個人。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