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6和這對象有機會發展嗎?.jpg

暗戀這檔事

大概是最煩人的事

面對喜歡暗戀的人卻不能表示心意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我和暗戀這對象有機會發展感情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要和暗戀對象談上感情!奧斯老師不得說不機會來講真是挺困難的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勞累以及壓力充滿的狀態,因此奧斯要說要和這對象走上感情就比較困難的!比較會偏向你自己的暗戀為主,而且且暗戀也會走得比較辛苦勞累一點!另外因為目前牌組看來,你所暗戀的對象對你看來也沒有太大的情感想法,也沒有對你有特別的好感!因此奧斯要說要真想和這對象發展,建議還是先努力當上朋友或是保持朋友之間的友情,機會還比較高唷!

        看著街道上來來往往的情侶
心中也萌芽了對愛情的渴望

一起來看看最近的桃花運如何吧!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運如何?

 

ll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要和暗戀對象談上感情!奧斯會說機會來講還真的是挺高的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傳遞以及備受照顧的含意。因此奧斯會說目前的對象要談上感情的話,你可能要在積極主動一點囉!奧斯提醒你多表示自己的心意或是多主動製造點機會,機會看起來就會比較高一些囉!另外奧斯要提醒你,這樣的牌組也需要旁人的幫忙及協助,奧斯會建議你多問問朋友的意見或是暗戀對象朋友的想法,稍稍的透過別人敲邊鼓!或許要和這對象談上感情,機會就又會高上許多囉!

 

現在就讓奧斯來陪你看看,在踏入婚姻殿堂前

我和身邊的人還有哪些愛情癥結點呢?

一起來測測

"我會跟現在的對象修成正果嗎?"

 

塔羅占卜:我會跟現在的對象修成正果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跟你說件挺難過的事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第三者及另有其他感情的含意,因此奧斯不得不告訴你目前你所暗戀的對象,目前看起來早就心有所屬,有喜歡的對象囉!因此若要和暗戀的對象談上感情目前看起來機會是挺低的!當然有些朋友會問奧斯,那我可以等嘛?等這對象的話會有機會嗎?奧斯還是得直接的跟你說機會看起來真挺低的!因此比較會建議你接下來要真發現對方有其他的感情存在,不如就趕緊放下別再堅持囉!

每每談上段戀愛或與曖昧時

你我總會做出些改變

希望能將這段情感好好延伸下去

 

但 是否有某一些改變

是你不能接受失去的呢?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感情世界中最害怕失去什麼吧!

 

塔羅占卜:感情世界中最怕失去?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建議你可能要多觀察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原地不動的狀態!因次若要在關係上往前發展,要更進一步的話,目前看起來機會真的會比較困難一些囉!奧斯要提醒這樣的牌組也暗示著對方,目前只是把你當一般朋友,沒有情感的想法!但如果你真想要和這對象再一起,想和這對象有機會的話!比較會建議你在跟這對象聊聊情感價值觀及想法,因為這對象稍偏理性,對於理性的相處會比較容易注意到唷!所以趕緊找時間多和這對象聊聊天多相處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