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7對象再主動還有機會嗎?.jpg

曖昧時的起起伏伏

總是牽動了我們的情緒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在面對稍稍冷淡的曖昧期

我們再主動些還有機會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再主動還有機會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若要在積極主動的話!可要先花點時間好好觀察一下這對象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可有著其他對象或是第三人感情的涵義存在唷!因此在這對象的生活周遭,可能還有認識其他對象!或是有其他對象正在接近中,因此最近的冷淡或是冷漠,就有極大的可能是因為其他對象的存在而導致的唷!因此奧斯老師要建議你,若還真喜歡這對象也還想再積極點,可要先觀察一下唷!要不到最後,投了自己的感情下去卻沒有在一起,可就賠了夫人又折兵了唷這部分要好好注意一下囉!

 

冷冷的天

好適合有個暖暖的擁抱

單身的朋友

你孤單寂寞覺得冷了嗎?

 

趕快來跟奧斯老師測測這一題

最近桃花會柳暗花明嗎?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會柳暗花明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就算了唷!若最近這對象都對你挺冷淡地或回覆訊息沒像以前那麼快了!奧斯老師會提醒你可能就先調整一下自己,不要再期待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可是代表著分離或是休息沉澱,多半是熱情的下降以及感覺得薄弱!所以在面對這對象,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要先想想到底是不是真的挺有興趣或是很有感覺,建議先退回來當朋友就好了喔!畢竟要在激起對方的熱情讓你們彼此回到以前的曖昧!以這組牌來說,機會好像真的滿低的唷!

 

暗戀這檔事

大概是最煩人的事

面對喜歡暗戀的人卻不能表示心意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我和暗戀這對象有機會發展感情嗎?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有機會發展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教你趕緊再加把勁!多積極一點和這曖昧對想相處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情感合作以及互動往來!所以大多時候就暗示著交往的可能性!因此若你要真喜歡這對象,而你們前陣子也真的走得滿近的,雙方都有曖昧的相處了!那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可以再釋放點訊息或是主動做些球,讓對方可以感受到你的情感以及愛意!這樣的主動就有挺大的機會可以讓彼此再次曖昧,可以在多少激起對方的熱情唷!當然也不是要你主動告白或是太過直球,只是稍稍地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及感覺唷!

 

明明挺曖昧的

明明也就像情人了

但對方怎麼就不開口呢?

 

如果你目前也正困在某段曖昧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為何曖昧對象不開口呢?

 

塔羅占卜:為何曖昧對象不開口?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再過段時間再積極一點唷!不要現在就太過積極的找他或是一直傳訊息給對方!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生活或是工作上的忙碌!所以有時是因為對方,生活上的事情太多太雜!也可能忙於目前的工作及學業上,所以讓彼此的關係有點冷淡了!轉移了對你的熱情以及專注!奧斯老師會建議你現在先給對方一些空間,不要再打擾對方!過陣子再和對方聯繫,會是比較好的唷!當然偶爾的聯繫或關心還是可以繼續的,只是不要有一直追問對方的生活及事情就好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