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 分手了為何前任還跟我聯絡?.jpg

分手

前任卻始終和我聯繫

但面對復合又頻頻說不

前任究竟在想些什麼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分手了為何前任還跟我聯絡?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前任的離開以及目前的聯繫!大多對於你們過往的這段感情都沒有太多的情感以及留戀了!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友情與朋友間的情誼,所以對於目前你們之間的關係,比較多是想要保持朋友的關係而已!若你問老師說:[那他還會想跟我復合嗎?],奧斯老師要比較殘忍地告訴你,機會真的比較渺茫的了!因為你的前任除了對你保持聯繫,是想說當朋友不是件壞事之外,也覺得兩個人目前這樣的狀況是比較好的!沒必要再回到過去兩人都不開心的情感裡頭了唷!

 

冷冷的天

好適合有個暖暖的擁抱

單身的朋友

你孤單寂寞覺得冷了嗎?

 

趕快來跟奧斯老師測測這一題

最近桃花會柳暗花明嗎?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會柳暗花明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前任目前跟你的聯繫以及互動!有那麼點是因為對你的愧疚而已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大多代表的是向前以及愧疚!內心裏面沒有太多想要復合的想法!雖然還有一點點的留戀這段關係,但前任在內心也清楚地知道,兩人的未來是比較渺茫的了!要長遠發展下去也覺得沒有信心了!因此這樣的矛盾或是這樣的聯繫,單純出於愧疚以及自己的稍微留戀!但在前的內心裡也清楚知道自己該努力的向前,不可以再讓過往這段關係再繼續綁住自己了唷!因此面對這樣的聯繫,奧斯老師要說你可別抱持太多期待囉!

 

現在的你還沒放下過去那段感情嗎?

或許已經學著整理好自己面對新的人生

但是心中卻依舊牽掛著舊情人

還在等待再續前緣的那一天

 

那前任的心中呢?也是這樣想的嗎?

現在就讓奧斯來陪你一起看看

前任的心中還有沒有我的存在?

 

塔羅占卜:前任的心中還有我的存在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這樣的牌組奧斯老師要說,前任對於目前的關係還有挺多的想法也還沒有完全的放下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傷心與過往情感!不難發現其實前任對於這段過去的感情,並沒有完全得放下!內心也還懷疑自己這樣的離開或是結束這段關係,究竟是對還是錯的唷!因此目前跟你的聯繫,大多還是出於情感的留戀以及自我的矛盾!因此若你挑選到這組牌,也的確對前任還有想發展的念頭,奧斯老師可勸你要抓緊時間!好好地挽回你的前任囉!可別真等到死了心,那一切可就真的來不及了唷!

 

奧斯老師常說

每段感情的結束

都該學習成為更好的你

當然也成就了目前的你

 

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你的舊愛想跟你說些什麼呢?

 

塔羅占卜:你的舊愛想跟你說?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前任的聯繫!還是對於這段關係是矛盾的!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滯礙不前以及不知道如何示好,所以不難發現前任對於目前的聯繫,有一部分是來自對於目前這段感情的不捨!在前任的心裡頭,他清楚知道兩個人在往下走也是白費的,再努力也都是沒有結果!理性的知道兩個人士不適合的,也是沒有未來的!但偏偏在情感層面就是放不下你,也對你還有留念!甚至對於這段感情的結束,也感到萬分不捨!所以才會有目前的互動以及連繫存在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