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1 你有什麼特質讓愛情對象喜愛?.jpg

談上感情或是逝去的感情

總有點什麼讓愛情中的對象

感到喜愛與在意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看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有什麼特質讓愛情對象喜愛?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 照顧體貼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戀情對象大概最忘不了那時你的照顧與體貼了吧!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在情感中的照顧以及包容,因此不難發現你在情感中,挺愛照顧以及願意付出自我,去照顧對方的!所以另外一半在面對這段關係不管是前任或現任也好,對於這樣的體貼與照顧也挺感到喜愛的!當然奧斯老師要說,這樣的牌組有時候會有點像老媽子一樣,在照顧對方或包容對方時,習慣碎念上幾句或是邊關心對方邊碎念對方!當然也無傷大雅,只是有時候另一半在對這些關心以及體貼時,多了點壓力唷!

三個月後

又是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了

 

如果你正單身

也期待今年有個對象一起過情人節

那就趕快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今年七夕將有情人陪我嗎?

 

塔羅占卜:今年七夕將有情人陪我嗎?

 

ll  - 幽默風趣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在現實當中應該算是滿樂天也挺自娛娛人的人唷!大多時候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就是樂天與開心!所以不難發現你不是那種喜歡把自己關起來跟外界有隔閡的人,不管心情不好也好或是難過也好!你總樂於和朋友分享,也挺能夠幽默逗趣的和周遭朋友相處!當然有時候你在面對朋友的情緒,你好像也都能夠帶著朋友一起幽默看待!所以你過往的另一半或目前的另一半,在和你相處時,那些玩笑話跟自娛娛人的個性,都讓另一半覺得你是個挺有趣的人唷!也覺得你挺有趣的唷!

 

感情世界中的人總不盡相同

有人實際了點

有人理論了點

總覺得愛情會有套模式可以追尋

 

今天 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感情中你是實際派還是理論派吧!

 

塔羅占卜:感情中你是理論派還是實際派?

 

lll  - 穩重信賴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在自己在面對生活問題或是現實當中的狀況,你都不是會那種害怕面對或是畏懼去處理的人!面對問題通常不會慌急處理!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就是穩重以及值得信賴,所以大多時候不管是朋友之間的問題找上你或是生活中的問題,你都還能夠穩重的面對!因此這樣的個性與態度也大多讓朋友或是感情中的另一半,覺得你是個挺值得信賴的人!而也因為如此,漸漸的有點依賴起你!雖然偶爾你也覺得挺煩的,不過面對朋友或是另一半的依賴,你也能感到安心與欣慰唷!

分手

前任卻始終和我聯繫

但面對復合又頻頻說不

前任究竟在想些什麼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分手了為何前任還跟我聯絡?

 

塔羅占卜:分手了為何前任還跟我聯絡?

 

 

lV  - 在意朋友

選擇到這組牌朋友,你們大概就是那種會把朋友問題擺第一的人吧!就是那種把朋友的問題當作自己的問題!有時明天明明要早起,不管是上學上班也好!但只要朋友之間有問題或是有狀況,甚至是心情不好需要人聊聊!再晚你都會願意和朋友聊上天陪朋友一起發洩紓解一下心情及情緒!而也因為這樣的個性,也讓感情中的另一半覺得你是很重視朋友的人!知道你是個很為朋友想的人!當然你也不會讓另一半覺得自己輸給朋友!這樣的牌組也不難發現,友情與愛情的平衡,你也是維持得很不錯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