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0 前任還會主動和我聯繫嗎?.jpg

有些人在感情結束後

總會緬懷許多過去

也會希望還能跟對方聯繫上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這陣子也剛結束段關係

也正期盼前任與你聯繫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前任還會主動和我聯繫嗎?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也還等著前任和你聯繫也還希望能夠和對方聯繫上,那奧斯老師要說這樣的牌組,前任主動和你聯繫的機會還算挺高的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主動與互相,所以奧斯老師要說前任還是有挺有可能主動跟妳連絡!只是要稍稍的提醒你,分手的這段時間要給前任多些空間與時間,千萬別按捺不住,自己主動和前聯繫或是又打擾前任的生活!畢竟這樣的牌組,對於情感的想法倒也沒有這麼的強烈,所以慢慢放下情感後就能夠和你聯繫跟你開始互動囉!不過在這之前你的主動聯繫,奧斯老師就比較不建議囉!

 

交友軟體興起的現在

相信你也曾經嘗試過

想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些對象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看看看

交友軟體有機會認對象嗎?

 

塔羅占卜:交友軟體有機會認識對象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要等到前任和你聯繫,奧斯老師要說機會可就比較低了唷!不是說前任對你完全放下了或是對你沒感情了!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觀察!也因為如此,要對方付出行動主動來和你聯繫與互動!奧斯老師樣說機會真的就沒這麼高!但私底下的他對你的關注或關心,奧斯老師要說可還是存在的唷!只是面對這段關係對方會覺得這樣就好了,畢竟都是結束的一段關係了,沒有必要再去打擾對方!就默默的關心與關注這樣的就好了唷!因此對於前任的主動聯繫,奧斯老師建議你期盼別這麼高囉!

 

冷冷的天

好適合有個暖暖的擁抱

單身的朋友

你孤單寂寞覺得冷了嗎?

 

趕快來跟奧斯老師測測這一題

最近桃花會柳暗花明嗎?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會柳暗花明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前任還是對於這段關係,沒有完全的放下唷!只是要主動來和你聯繫或相處,機會也沒這麼高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期盼與關切,雖然可以看出對方對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抱持不少的期待或是想法!但要付出行動主動和你聯繫或是恢復以往的關係,在內心裡還是有點躊躇的唷!因此奧斯老師要說,如果你還真沒放下前任或是還愛著前任,不妨由你主動和對方連與互動囉!雖然針對所謂的復合,奧斯老師暫無法明確的告知你!但面對彼此關係的聯繫與相處,多少還是有幫助的唷!

大多時候

面對結束的感情

我們總會懷疑起對方的情感

是不是真的愛過我

要不怎會走到這一步

 

如果你還放不下某段感情

也在心中起了這樣的疑問

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否真心愛過你?

 

塔羅占卜:這對象是否真心愛過你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要等前任和你聯繫,機會好像就沒這麼高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與互動,奧斯老師要說對你的前任對於這段關係多少也都放下了!也對於彼此過往的這段關係,都沒有太多的情愫以及留戀了喔!不過對於要主動和你聯繫或是恢復互動,內心還是有點疙瘩在!也覺得兩人應該要保持些距離!但若要是有其他朋友在的場合,像是朋友之間的相聚場合!對方大概就可以能夠很大方也不排斥跟你有互動囉!單單就只對於私下的兩人相處會比較在意些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