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4最近煩心的事情夠獲得改善?.jpg

有時煩人惱人的事

不想還好

要是想起來又更煩心了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最近也有煩心的問題

一起跟奧斯老師來看看

最近煩心的事情能夠獲得改善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所煩心的事情要獲得改善或解決,奧斯老師要說可能就要辛苦一點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沉澱與休息,所以面對事情的煩心要充分地獲得解決,機會就比較低!反而是會建議你先讓自己先放鬆些,讓自己面對目前的事情可以先稍微逃避一下!畢竟目前問題卡關,有時是你的思緒太過繁雜又或是腦袋卡著了!因此不如先讓自己休息一下,逃避一下!會好過你老把自己逼在目前這樣情況中還來的好唷!因此奧斯老師建議你,不如整理一下後再重新面對吧!或許情況就有機會獲得解決囉!

 

運勢的起伏

總是大家好奇的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未來三個月我們該注意什麼事?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該留意些什麼事?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目前也正有煩心的事情也對這狀況感到煩心!那奧斯老師可要恭喜你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理性以及思考!因此奧斯老師不要你逃避也不要你休息,反而要你直接的面對問題!但在這之前我希望你先個人的情緒拿掉或把不滿拿掉,好好的檢視問題的最初原因!建議你從根本原因找出問題點在哪裡!不要把所有問題跟狀況都參雜在一起,搞得自己不知道從哪裡解決起!不然就面對問題,把所有延伸的狀況都一一拿出來做檢視!再一一去解決它,這樣的理性思考將有助你解決問題唷!

 

時序又將進入2020下半年

面對將至的2020下半年

你也好奇了自己的運勢嗎?

 

現在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0下半年的的運勢哪方面最好吧!

 

塔羅占卜:2020下半年你的運勢哪方面最好?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相信目前這件事情大概卡你挺久了唷!奧斯老師要說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求助以及貴人相助!所以奧斯老師不要你一個人去面對這些問題或是自己去思考這些問題!反而要你對外尋求協助,畢竟這組牌的貴人運勢不是自己出現來協助你,反而是你要自己去找出這個人!透過他人的幫助以及建議,就有機會協助你改善目前的問題甚至解決目前的問題!所以測完這組牌,趕快思考一下有誰可以幫助你或是對方的建議你會願意採納的!想好了就趕快詢問對方囉!有望協助你解決目前的問題囉!

 

平淡的生活中

我們總會期待會有什麼事情的發生

讓我們感到開心

 

所以如果你最近也感到挺平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有什麼事讓你感到開心?

 

塔羅占卜:最近有什麼事讓你感到開心?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的問題要獲得改善以及解決,機會好像就比較低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傷心與煩惱,所以要能夠充分的解決目前的煩惱,真的比較差強人意囉!所以這段時間奧斯老師反而建議你多調整一下自己的情緒,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不要讓自己在面對問題時又一直鑽牛角尖,畢竟你也知道自己的個性容易想得太多或是無法一一收回自己的思緒!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與其逼著自己解決問題,不如先饒了自己的內心壓力!等緩和後再重新面對問題,反而會比目前的狀況還要好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