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 你對目前的自己滿意嗎?.jpg

生活有時總有點不如意

面對不如意或問題的當下

你會對自己不滿意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對自己滿意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勸勸你偶爾要放過自己一下囉!老實說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目標,所以老實說你不是那種怠惰個性或允許自己散漫的人!對於自己的目標會懂得分析以及懂得如何去努力!找到自己可以接受的方式,努力自己的目標!當然這不是件壞事,但偏偏你在達到目標後就會開始設立下一個目標!你覺得自己還可以做得更好還可以多做一點!所以你對自己滿意的,但卻對自己稍嫌嚴苛一點!奧斯老師會建議偶爾要放鬆一點,偷點懶不是件壞事!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囉!

 

社會人士的工作運勢

學生的學業運勢

相信是大家挺好奇的事情之一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工作學業要注意什麼巴!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工作學業要注意?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說你對自己的滿意分數大概就及格以上到不到滿分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在意與努力!所以你對於自己的滿意程度是建立在達到自己在意的事情上面或是自己的目標上面!你不會因為不甘自己的事情而去懷疑自己!對你來說,達到自己的目標滿自己的生活就夠了!不需要去滿足或達到別人口中的目標與期待,從來都不是讓你懷疑自己的理由!因此奧斯老師要說選擇到這組牌的你,滿意程度是及格的但就不到滿分囉!當然不件壞事,滿意自己的人生比起滿意別人口中的人生,自己反而才是重要的囉!

 

有時煩人惱人的事

不想還好

要是想起來又更煩心了

 

如果你最近也有煩心的問題

一起跟奧斯老師來看看

最近煩心的事情能夠獲得改善嗎?

 

塔羅占卜:最近煩心的事情夠獲得改善?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可就要在積極一點了唷!畢竟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觀望,不是你不滿意自己的生活!你也知道自己還有一些缺點壞事情需要改變或是努力!但你偏偏就老是抬不起勁或是不知道自己要怎樣去做!去改變自己的生活與狀態!你不是沒有想法,你是有想法的!但偏偏就在思考或想過後,要如何去付出行動與努力!你有時候就會感到迷惘許多!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抽到這組牌的你,事情事有輕重緩急的,別想了一堆不太急的事情!考慮了一堆方向!把自己搞得反而迷惘囉!

 

運勢的起伏

總是大家好奇的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未來三個月我們該注意什麼事?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該留意些什麼事?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相信你最近一定辛苦不少!對於自己的生活或是現況,總有些不滿意的想法或是感覺!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埋首悲傷以及阻隔外界!當然或許不向牌面上顯示的這麼嚴重中!只是在生活上你不是那種喜歡一昧尋求外界幫忙喜歡麻煩別人的人,喜歡自己關起門來思考事情!但偏偏也就如此就讓你的思考繞進了死胡同裏頭,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多跟朋友聚聚或是跟好兄弟好閨蜜聊聊,都有望給你一些新的方向或提起努力去改變自己的現況唷!因此不要再怕麻煩別人了,趕快跟朋友聊上一圈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