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這事情放棄是對的嗎?.jpg

面對許多事情

努力了 盡力了

卻還不見起色

我該繼續努力還是放棄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這件事選擇放棄是對的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目前也正有想放棄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話!選擇到這組牌奧斯會建議你先放過自己一馬唷!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獨自努力與孤寂感強烈!因此不難發現這條路你已經堅持不短的時間了!而且一路以來都是自己悶著頭努力去闖努力去做!奧斯不得不告訴你,每個人的能力總會有個限度!如果你捫心自問,面對目前這件事情早就努力過了!那奧斯不得不告訴你,選擇放棄有時也是不是懦弱,反而是勇敢的選擇!所以別老將自己往死胡同裡推,你的個性有時候就是太鑽牛角尖囉!

2020這一年

大家都過得挺辛苦了

就讓我們將壞的留在2020

一起迎接嶄新的2021年吧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面對嶄新的2021,你將迎來什麼好運吧!

 

塔羅占卜:2021將迎來什麼好運?

 

ll

選擇到這組牌朋友,奧斯會說放棄有時後會是種選擇啊!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知道你們其實是個挺聰明的人!永遠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或是自己該朝向哪個方向努力!畢竟這樣的牌組就是標準的理性思考與前進目標的人!只是你們的個性就是有點糟,什麼事情都要自己攬在身上去做!你們不是那種喜歡發號施令或是只出一張嘴的人!你們不喜歡落人閒話,所以每當在面對事情時就會覺得,算了啦~與其叫別人做或是看不慣別人的做事風格,那不如就自己攬起來做!但偏偏,累得半死的就是你自己!所以奧斯要說,如果目前的真要是扛不住就趕緊先休息一下囉!

 

冷冷的天氣

年底許多多的節慶

是否讓你對於感情,更加嚮往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2021正桃花在哪囉?

 

塔羅占卜:2021想脫單?你的正緣在哪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真是個挺努力的人!你們是個不怕吃苦的人!但奧斯不得不說,有時候悶著頭做事不是件聰明的事情!因為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努力與奮鬥,所以奧斯不得不說其實你們真算是挺賣力的人!面對自己在意的事情與狀況,總是會努力的去完成它!但偏偏你們也是個不太思考的人,許多事情總是一股腦地就投入去做!每次都還蠻想好就直接付諸行動!雖然你是個覺得事情邊做邊修正就好的人!但偏偏每次都走了許多冤枉路!所以奧斯會說挑選到這組牌的你,目前面對這件事可還不是放棄的時候,還有許多方向還沒嘗試,趕緊思考一下再重新出發吧!

 

告別灰暗的2020

迎新送舊的的迎來的2021

那在2021

有沒有什麼好運即將到來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1你的好運將在開在哪吧!

 

塔羅占卜:2021你的好運將開在哪?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目前的事情可還不要放棄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完美解決與劃下段落的牌組!基本上這樣的事情還是有機會可以順利解決的,只是奧斯要說,面對目前讓你感覺到苦惱以及煩躁的事情!或許你會覺得自己快瘋了覺得自己快受不了了!奧斯會建議你,畢竟有著和樂融融的含意,還是可以再堅持一下!重點是這樣的牌組有著長輩貴人的含意,所以奧斯要說如果你覺得碰壁了!不如可以向年紀稍長的長輩或前輩討教一下!看起來年紀稍長的朋友,的確有機會帶著妳或是給你不少建議!讓你對於目前所苦惱的事情,可以獲得良好的建議以及方向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