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 曖昧對象真的想和我在一起嗎?.jpg

曖昧這件事

不安感或是疑惑感

總是相伴相隨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面對曖昧對象的互動

他是真心想和自己發展感情的嗎?

 

不如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曖昧對象是真的想跟我在一起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曖昧的對象!是真的想和你發展也真心想要發展關係的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互動及合作,甚至在感情中,也包含著努力情感與互相尊重的含意!所以在面對和你相處的這段關係,是真心想和你有情感上的發展!也對於目前的這段關係,感到開心及愉悅不少!因此選擇到這一張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和目前這曖昧對象,放寬心好好相處!把握機會開啟新的戀情囉!另外偷偷提醒你,這對象嚮往的是朋友方式的感情相處,所以不如嘗試朋友方式的互動和對方相處吧!

 

不管是曖昧時期的感情

或是暗戀時的感情

總會好奇

再主動一點有機會嗎?

再積極一點有可能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主動一點有機會再一起嗎?

 

塔羅占卜:主動一點還有機會再一起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要是有曖昧對象的話!可能就要再觀察一下囉!不是說這曖昧對象不喜歡你或是想玩玩的!而是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內心矛盾以及觀察!所以可以發現,這對象在內心裡面還是對於兩人之間的關係抱持著點疑問,不知道兩個人適不適合,應不應該發展關係!奧斯老師會建議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真想和這對象發展關係!可以多和對方聊聊對於感情對象的想法或是條件,朝這個方向稍微調整及努力,都會讓你和這對象的感情,更快修成正果唷!

 

感情中的愛與被愛

總沒有這麼的對等

你的付出對方看的到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戀愛中的你是愛人還是被愛吧!

 

塔羅占卜:戀愛中的你愛人還被愛?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可要先拉住一下自己的感情及好感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劈腿與腳踏兩條船,所以在投入這段關係之前!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要在多觀察一下,需要再多花點時間相處一下!嘗試在相處過程當中觀察一下,對方是不是還有其他對象在相處!又或者是不是有對象了,只是想找個新鮮感而已!也不妨觀察一下對方的行蹤或是相處時間,是不是有奇怪的徵兆!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再觀察,確認對方只有和你相處後再投入自己的情感囉!

 

感情中不管是曖昧

或是結束後的留戀

總會讓自己深陷在某些狀況裏頭

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選擇等待

但這對象真的值得你的等待嗎?

有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報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值得你等待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是真的想跟你發展的囉!不過還是要提醒你的是,這樣的牌組有代表「輕微好感想嘗試努力」的涵義存在,所以有可能是這對象目前沒有其他更好的對象!也有可能好感雖有,但卻沒有這麼的非你不可,只是想說透過相處過程,增加自己對你的好感!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針對這對象有好感也不排斥發展關係,不如可以聊聊對象過往的情感,是如何結束的或是不滿意過去對象什麼缺點!然後朝這方向去調整,都能更增加這對象對你的好感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