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未來半年的金錢運勢如何?.jpg

財運這件事情

大概也是大家都挺好奇的事

畢竟賺錢這檔事

還是挺辛苦的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就看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半年的金錢運勢如何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的財運狀況可就要注意一下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吃緊與困苦,所以在金錢運勢方面來說就顯得比較不理想了唷!尤其若是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若是作業務類型的工作!那接下來的業績可就要再多加努力一下囉!畢竟牌組的困苦與吃緊,在業績方面會比較明顯一點唷!另外若是想要投資理財的朋友,最近奧斯老師就比較不建議你入場投資了!也不要選擇朋友的投資建議唷!很容易就被套牢,出現類似金錢被困住的狀況!這部分可就要更加注意及小心了唷!

 

工作上的小人似乎不勝其數

臉上的笑容是否藏刀

有時好像也無法辨別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工作上有小人嗎?

 

塔羅占卜:最近工作上有小人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就要恭喜你了唷!接下來財運狀況還是挺理想的!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金錢入帳以及金錢的開始!在投資理財方面來說可說是挺理想的!若你有觀望許久的投資標的或理財產品!最近可以抓緊時間趕緊投資了唷!另外若是本業比較偏業務類型工作的朋友,接下來的業績也有望向上抬升唷!過往你的努力付出及耕耘,都會在接下來的半年,逐漸地累積並獲得回報唷!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選擇到這組牌朋友,可要好好把握接下來的良好財運了唷!

 

 

大家的工作都多少存在壓力

有些人

或許還想在目前的工作職場努力

但有些人

可能就開始懷疑

目前的工作是否適合自己囉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還適不適合你囉!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還適合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的財運可就要注意一下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付出與失去!所以奧斯老師不得不說,在財運方面就顯得比較不理想了!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不要在金錢上有投資唷!畢竟財運的走下坡,也代表的在投資理財上面會比較沒有金錢上的回報!甚至會因此破財!建議可要好好選擇投資標的或是理財產品囉!另外奧斯也要提醒你,接下來都會有莫名的破財,或是原本就不是觀畫中的支出!所以建議這陣子要多著重在守財,以免臨時的金錢支出讓自己的精進狀況,顯得吃緊許多唷!

 

轉換工作跑道

更換工作

相信大家都很惶恐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更好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的求職運勢如何囉!

 

塔羅占卜:最近的求職運勢如何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的財運就沒有太大的起伏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平淡以及守財!所以基本上接下來比較沒有太大的金財去留!不會有所謂的破財狀況發生!只是若是想要投資理財的朋友,短期內要有金錢上的回報就比較沒有希望了唷!所以奧斯老師也會建議如果是想投資想法的朋友,就不要身邊的急錢或是棺材本拿去投資!畢竟平淡的金錢運勢,直言就是沒有金錢上的進來,不如放在身邊也會比較好唷!不然老掛著心在那期待著回報,有時卡著心也不是件好事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