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4 最近工作上小人運勢如何?.jpg

老實說就好好做好任內工作就好

但偏偏職場上就存在

容易眼紅或愛嚼舌根的人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擔心淪為別人話題

或是被人背後放箭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工作上的小人運勢如何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最近在工作上和同事相處,可就要千萬留意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背後放箭以及勞心勞累,因此不得不說接下來和同事之間,相處關係是比較緊張的!當然也不是要留意全部的同事,搞得上班好像全城戒備一樣!這樣的牌組比較需要留意的是「合作夥伴」,例如跟你負責同一個案子的又或是工作分配在一起的同事,比較容易因為工作內容或是責任分配,而在心理產生怨言!也看戲的心態等著你工作出錯,然後好在背後說上你幾句!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最近在工作上要謹慎一點並且留意和工作夥伴的相處囉!

 

轉換工作跑道

更換工作

相信大家都很惶恐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更好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的求職運勢如何囉!

 

塔羅占卜:最近的求職運勢如何呢?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則要說你不用太緊張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在工作職場上的小人狀況,反而和緩許多!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相合作及尊重,因此在人際關係互動方面,就不會存在著太多問題!反而還可能最近在工作上受到同事幫助,讓你一直以來相當煩惱的工作問題,獲得解決唷!當然也不能夠因為抽到這組牌,和同事相處就口無遮攔!建議保持往常和同事相處的方式相處就可以唷!另外奧斯老師也要提醒你,最近如果上司主管有意指派新的工作給你,也可以大方地接下唷!因為這樣牌組,也隱喻著最近和主管相處關係良好唷!

 

相信在過去的一年

大家的工作都多少存在壓力

有些人

或許還想在目前的工作職場努力

 

但有些人

可能就開始懷疑

目前的工作是否適合自己囉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還適不適合你囉!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還適合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最近在工作上和同事之間的相處就要注意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碎嘴以及八卦!因此奧斯老師不得不提醒你,最近和同事之間的相處方式建議抱持「聽聽就好不要插嘴」,因為這組牌比較偏向言語或話題之間的問題,所導致人際關係的紛爭,所以若是最近同是想和你碎嘴一些八卦或是說說其他同事的私事,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聽聽就好,盡量避免發言!因為這組牌有種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狀況!可能你只是隨口回回,但卻被別人聽或是被和你聊天的同事出賣,最後公親變事主唷!要好好留意囉!

 

工作這檔事

大概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事情之一

而面對職場的發展

你知道最近在職場的運勢如何嗎?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

 

塔羅占卜: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反而說你不用擔心小人運勢唷!因為這樣牌組的小人運勢並不會太強烈!工作職場上的人際關係不會有太大問題!不過奧斯老師反而要提醒你留意自身的問題,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勞累以及壓力!所以不知道你最近在工作上有沒有感覺到壓力大上許多,或是工作上的任務多上上許多!莫名其妙多了不少,不是你份內的工作!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最近要調整一下自己工作上的狀態,也要懂得抒發工作上的壓力!因為這樣牌組也隱喻,在下半年的工作壓力將更大上不少,讓你出現不少想休息想逃避的念頭!這部分可比小人運勢更加需要留意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