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508 前任還會主動回來找我復合嗎?.jpg

分手後的關係

總是讓某些人提得起放不下

也始終將前任放在心裡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這陣子也剛經歷了分手

或是對於前任還耿耿於懷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前任還會不會主動回來找我復合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就先問問你囉!不知道目前的你放下過往這段感情沒?內心還抱持著想復合想法嗎?如果還有的話,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好好把握這組牌囉!因為這組牌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互動以及觀望,所以如果你正對前任抱持著想法,那就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主動和對方聯繫以及互動!當然分手後的感情奧斯老師常說不要抱著情感立刻打擾對方!反而是先恢復互動及聯繫,觀望對方的態度後再調整情感的互動!因為這樣的聯繫反而比較不會有壓力唷!因此要是挑選到這組牌,還想和前任復合!就趕緊抓緊時間囉!

 

如果你目前內心也有好感對象

或是正喜歡的對象

現實中也有許多的互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心目中的他對我的想法是?

 

塔羅占卜:心目中的他對我的想法是?

 

ll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前進與離開了!因此在前任心中,目前已經開始慢慢放下這段關係了!不再對於這段關係抱持太大的想法,也逐漸過起了自己新的生活囉!因此如果你還期待著這段關係可以再續前緣,那可能就是失望收場囉!奧斯老師希望你要慢慢地放下對方,也開始尋覓適合自己的對象囉!畢竟前任已經過上自己新的生活,也開始向前走了!回過頭如果你還停在原地,那辛苦與勞累的就是自己囉!所以趕緊調整好,過上新的生活囉!

 

大家總好奇自己在異性眼裡的

是否是個迷人的人

總不想當個惹人厭的人

 

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異性眼裡你的迷人指數吧

 

塔羅占卜:異性眼裡你的迷人指數?

 

l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還心繫著前任,那奧斯老師可能要潑你桶冷水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爭執吵架與關係的結束!所以老實說前任對於這段關係,已經放下也不抱希望了!甚至在內心裏面也清楚地覺得,這段關係不是適合的!兩人之間的想法與價值觀落差太大!不是會是個有發展的關係!回過頭也覺得自己這段時間努力過了!因此在經過後期感情的磨合後,內心清楚的了解兩人之間的落差!所以如果你還心繫著前任,也還抱持著復合的期待!可能就比較沒機會了唷!趕緊調適好自己的心情,再去尋覓更適合自己的對象囉!

 

大多時候

面對結束的感情

我們總會懷疑起對方的情感

是不是真的愛過我

要不怎會走到這一步

 

如果你還放不下某段感情

也在心中起了這樣的疑問

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否真心愛過你?

 

塔羅占卜:這對象是否真心愛過你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要重和前任再續前緣,奧斯老師要說就看個人造化了!畢竟這樣的牌組多代表的是朋友關係與友情互動!所以不難發現,其實前任不排斥和你保持朋友關係!只是目前對於感情這方面,真的沒有太多的想法!在內心也覺得目前比較適合退回朋友重新相處!短時間要回到感情裏頭,並不是太過期待!所以如果你還想和前任重新復合,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大方的前任開始互動,著重在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並且思考一下,過去感情出了什麼問題!然後在朋友互動中做一些修正與調整,比較有機會讓前任再次注意到你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