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6 曖昧對象內心想法是?.jpg

進入感情

總要走上一段曖昧時期

曖昧美好

但就怕曖昧結束後

關係也隨之劃下句點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最近也正和某對象曖昧中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曖昧對象的內心想法是?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在曖昧對象心中,的確對你是有好感的唷!也對於兩人之間關係的延伸或是步入感情,也是正滿心期待的!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互動與情感合作!所以實在不難發現,這曖昧對象的內心中,對你也有不少的好感唷!因此如果你和曖昧對象已經相處好一段時間了,兩人之間的關係也的確挺曖昧的!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稍微丟個直球或是說上些比較屬於情侶關係中的對話!讓對方更加了解你的心意也確認你的想法,將更有機會幫助你們之間的關係,進入情感裏頭唷!

 

單身朋友大概挺期待

能夠找到適合對象一起努力

但茫茫人海

那人出現了嗎?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周遭有好桃花出現了嗎?

 

塔羅占卜:周遭有好桃花出現了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的內心想法,可能就比較偏向朋友之間的關係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友情與互動!所以在內心裡頭似乎沒有太多的想法和狀況也沒有太多情感的涵義唷!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要和這對象談上戀愛,機會就比較低囉!當然特別的是,如果你還是想和這對象有感情上的互動與關係!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先和這對象保持朋友關係,稍微透過中間朋友敲邊鼓,就會有機會唷!畢竟這組牌的狀況,也顯示這對象對你沒有不好的感覺及想法,只是目前停留在朋友間的感覺唷!

 

有時關係的結束

內心的想法個情感

卻還是收不回來

 

如果你也有內心挺在意的對象

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的緣分是否已盡?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是否緣分已盡?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要上這對象談上戀愛!可能就還需要點時間跟努力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努力以及觀察!因此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不是對你沒有好感,只是針對兩人之間的想法或是價值觀,覺得好像沒有這麼的適合!因此這對象還處在觀察中的階段!如果你挑選到這組牌,也的確想和這對象談上戀愛!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嘗試在相處中或是朋友間,探聽或是了解一下對方對於戀愛對象的想法或是嚮往的戀愛方式!然後朝這方向努力看看,會有更高的機會讓對方對於之間的感覺提升不少唷!

 

戀愛這件事

大概就是大家都挺需要的事情之一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真想談段戀愛

目前該往哪個方向尋找桃花呢?

 

塔羅占卜:我該往什麼方向找桃花?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和目前這對象要發展出情感!奧斯老師要說機會就比較低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關係,在關係上要往戀情的方向去發展!奧斯老師要說機會就比較低囉!因此如果你目前已經投入不少的感情也逐漸越來越在意這對象,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對方了!那奧斯老師就要勸勸你趕緊把自己的情感收回囉!因為關係上的發展,在這組牌來說,機會也的確比較低囉!因此拉回投入的感情,回到朋友的關係與互動,會是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給你的建議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