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3 2021下半年會遇到真愛嗎?.jpg

2021過了大半年

有沒有單身朋友還在尋覓愛情的呢?

希望下半年遇到適合自已的另外一半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1下半年會遇到真愛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要在2021下半年認識對象結束單身,奧斯老師要說機會就比較低了啊!不是說你沒有機會認識人,而是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消極以及空想!所以奧斯老師不得不請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好好想一下!雖然偶爾有認識對象結束單身的想法,也有對於戀情的渴望!但在這過程中,你是不是只有空想而已呢?在面對有機會認識人或是要出門參加活動時,好像就多了點怠惰感或是覺得麻煩,認識新朋友的意願好像也沒有太過積極!因此挑選到這組牌,奧斯老師反而會比較建議你提高行動力,多認識新朋友或多參加社交活動,多讓別人看到你了唷!

 

進入感情

總要走上一段曖昧時期

曖昧美好

但就怕曖昧結束後

關係也隨之劃下句點

 

如果你最近也正和某對象曖昧中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曖昧對象的內心想法是?

 

塔羅占卜:曖昧對象內心想法是?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21下半年要認識對象結束單身,奧斯老師也要建議你要好把握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情感及和諧,所以在認識對象結束單身的這件事情,不得不說機率還真是挺高的唷!特別的是,還有望認識到適合自己的對象,談上一段穩定的戀愛關係唷!當然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一定會好奇這樣的對象要去哪邊認識呢?奧斯老師就要告訴你囉,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生活周遭或是朋友之間認識對象,因此下半年待疫情過後,有機會跟朋友聚會或是朋友間有意幫你介紹對象的機會,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好要好好把握一下囉!

 

單身朋友在哪裡

奧斯老師又來幫你謀福利了

在感情中不是不想認識對象

不是不想結束單身

但到底下一個對象是誰

有沒有什麼個性或特徵存在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個對象會是什麼樣的人囉!

 

塔羅占卜:下一個對象會是怎樣的人呢?

 

lll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你了唷!這樣的牌組在下半年認識到適合自己的對象,機會就相當大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情感與連結,有相當高的機會遇到適合自己的對象,並且發展出一段戀情唷!當然你一定會相當好奇這樣的對象在哪裡,奧斯老師要說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專業及職場,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下半年在職場上,可以多認識些人!不是說職場上的戀愛就一定要跟同事在一起!這樣的對象有可能來自同事的朋友或是廠商或是客戶介紹及客戶!只要工作關係延伸出去的,都有望認識到適合自己可以發展的對象唷!因此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好好把握囉!

 

感情這條路

總不會是順風順水

但你在感情上的阻礙又是什麼

讓你走的坎坎坷坷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在感情上的阻礙是什麼?

 

塔羅占卜:我在感情上的阻礙是什麼?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在2021下半年,要遇到適合自己可以發展的對象,機會就比較低一點囉!而相當特別的是,這組牌的出現不代表你沒有桃花!而是你桃花不算少,但偏偏就比較偏爛桃花這方面!因為這組牌多半代表的慾望以及肉體,所以奧斯老師不得不說,在下半年認識到的對象,有大部分關係都是建立在慾望之上,比較沒有穩定發展感情的想法!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在下半年認識到的對象,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不要太快地投入感情,要多點時間和對方相處以及觀察,別太快地投入關係讓自己痛苦不已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