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9 未來三個月投資運勢如何?.jpg

當主業薪水不盡人意

還想擁有更多收入時

相信不少人都有投資的想法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藉由投資

累積更多的財富

如果你這陣子也對投資有想法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投資運勢如何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接下來的投資運勢,非常良好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歡樂與金錢收入,當然在投資運勢上來說是張不錯的牌組!只是當然不是這樣就可以盲目投資唷!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接下來的三個月,你的投資運勢多來自親朋友好友的介紹!譬如朋友或是親戚在某一投資標的有特別高的興趣,也的確做上功課!然後來跟你分享投資想法或是找你一起投資!這樣的投資消息會是有助於你在投資運勢上的累積喔!所以如果你正想投資,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跟周遭的親朋友尋求一下意見會比較好唷!

 

對於工作上的追求

有的人覺得穩定有薪水就好

但有些人

就挺追求工作職場上的升遷

 

如果你也對於工作有追求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工作上有沒有升遷機會囉!

 

塔羅占卜:今年工作有升遷機會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陣子的投資運勢就比較平淡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觀望以及思考,所以冒昧進場投資容易做賠收場!當然這會是跟投資標有關!這樣的牌組,如果你還是對於投資有想法!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找穩健點的投資標的,太大風大浪的投資!或是風險比較大的,奧斯老師就比較不建議!像是定存或是定存股,這種風險係數比較小的會比較適合你!如果是那種股票當沖或是期貨買賣,那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三思而後行囉!所以真想投資,可以先從穩健型的理財型投資,會比較適合選擇到這組牌的你們唷!

 

轉換工作跑道

更換工作

相信大家都很惶恐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更好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的求職運勢如何囉!

 

塔羅占卜:最近的求職運勢如何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的投資運勢就比較不理想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困頓或是套牢!所以這陣子有投資想法或是想要執行的,那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要在多觀望一下了!因為有時候投資就是令人煩躁,像是股票你沒買就漲,你買了就跌!這種故意唱反調的投資狀況,會是你接下來三個月,投資狀況的最佳寫照唷!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三個月,可以先做些投資功課或是訓練一下自己的投資敏銳度!過了這三個月的牌組影響後,再去付諸行動會是比較好唷!

 

相信在過去的一年

大家的工作都多少存在壓力

有些人 或許還想在目前的工作職場努力

但有些人可能就開始懷疑

目前的工作是否適合自己囉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還適不適合你囉!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還適合我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接下來的投資運勢還算是不錯的唷!只是特別的是,你的投資運勢都比較像是像是來的快去得也快!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遲疑以及思考,所以很容易在遲疑期間,就錯過了投資運勢!例如你明明看好這支股票,但畏畏縮縮的害怕投資結果不好,結果一路看著股價上去,自己還在遲疑要不要出手!結果就錯過了漲幅!等到你要入場時,就過了最好的投資時機了!所以如果你有觀望許久的投資標的或是功課已經做足的投資!那奧斯老師老師會建議你抓好時機,就趕緊進場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