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年底將降臨什麼好運在你身上?.jpg

平淡無奇的生活

總希望生活能增添色彩

如果你這陣子也挺乏味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年底將降臨什麼好運在你身上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們好運叫做「心想事成」,而所謂的心想事成不是大家或是周遭朋友覺得得好,而是你自己界定的好!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達到目標或願望實現,所以奧斯老師會請你先想想自己目前的願望是什麼?最想達到的願望是什麼?然後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付出努力與行動,過去可能你努力了再多或是規畫了再多,都沒有付出行動或是即使行動了!卻還是黯淡收場!這次可就不一樣囉!設定好你的目標、許好你的希望!接下來好好規劃後,趕快行動與執行!接下來就好好坐等年底目標達成,希望成真囉!

 

出了社會 做了份工作

工作占了生活的三分之二

總希望能夠順順利利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三個月在工作會有什麼難題吧!

提醒自己好好注意趕快調整囉!

 

塔羅占卜:最近三個月工作上會有什麼難題?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愛神邱比特的箭,可正在尋找你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戀愛來臨、感情穩定」,單身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如果想結束單身的話!趕緊好好整理一下自己或是想減肥想學打扮的,趕快抓緊時間好好的努力了!在越接近年底的時間,有望在朋友之間或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到適合自己也能穩定的戀情喔!而若是有伴的朋友,再接下來的這段時間奧斯老師會請你,好好和另一半了解一下未來感情的規劃或是想法,再越接近年底的時間,兩人之間的感情將越趨穩定,也會朝向目標穩定的發展以及努力唷!

 

職場如後宮

想要往上爬就得踩著別人屍體

你以為工作上好來好去的人

就是你的朋友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環境有小人存在嗎?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環境有小人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好運將落在偏財運勢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金錢入袋」,尤其是在投資理財的金錢運勢會更加的理想!所以若是一直以來有想要投資的朋友或是正在投資的朋友!奧斯老師可要請你好好把握越接近年底的時間唷!想投資沒有經驗的朋友,接下來的這段時間也可以好好地做上功課或是詢問投資前輩!有機會讓自己在理財初體驗上,獲得不錯的金錢回饋唷!而若是早已理財投資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和朋友多討論或是探聽一下投資標的!有機會賺進更多的財富,讓你的理財生涯感到成就感不少唷!

 

大多時候

我們總迷迷惘惘的尋找目標

有時難免顯得渾渾噩噩

 

但迷惘了之後

你還記得你自己嗎?

 

今天就和奧斯朗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原生天賦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原生天賦是什麼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老師要說你在年底的好運叫做「貴人相助」,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貴人運勢或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稍微想想,目前在生活上或是學業甚至是工作或感情,有沒有什麼難題或是想調整跟改變!然後稍微向周遭的人,透露一下你的困難以及疑惑!因為這樣的透露,會是貴人找到你的一條線!悶在內心的想法,要怎麼獲得貴人相助呢?這樣的透露也是讓貴人尋找到你的一條線唷!所以好好想一下目前生活上的問題或難關,然後表露在人際關係上!接下來我們就坐等貴人來臨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