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和這對象還有機會聯繫嗎?.jpg

不有時關係的結束

或是關係的曖昧不明

難免想和某些對象

保持點聯繫或是互動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但面對關係不明的現況

和這對象還有機會恢復聯繫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還有機會聯繫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先思考一下!針對這個對象,你是不是真的在意?你不是真的喜歡呢?因為這樣的牌組,雖然有著互動及往來的機會!但是卻有著卑微及付出的涵義存在!在對方的內心裏頭,其實並沒有的這麼在意這段關係或是非你不可,所以面對關係來說,是有點可有可無的!只是特別是話雖如此,但卻有機會透過你的努力或積極,讓彼此的關係進一步發展!所以奧斯老師才會希望你思考一下,是否是真的喜歡或是在意這對向!才決定你的下一步動作,是該放棄還是積極唷!

 

2021過了大半年

有沒有單身朋友還在尋覓愛情的呢?

希望下半年遇到適合自已的另外一半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1下半年會遇到真愛嗎?

 

塔羅占卜:2021下半年會遇到真愛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和這對象在恢復聯繫或是互動!機會來說還是挺高的唷!只是說這組牌多半代表的是不知道怎麼付出行動是疑惑現況的涵義!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如果你對你所占卜的這對象,內心裡面也是挺在意的獲釋也覺得挺喜歡的!那會建議你在主動一點或是丟一些直球給對方接!因為對方不是真的想放棄這段關係,只是不知道你的心意是否一樣或是對這段關係抱持著期待!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是針對這段關係還是有期待,那可就要積極一點或是主動釋出善意!會比較有機會再次恢復聯繫唷!

 

不管單身與否

相信受歡迎總是件好事情

如果也正想結束單身

那就更好了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生活周遭有沒有人正在暗戀你囉!

 

塔羅占卜:目前生活周遭有沒有人正在暗戀我?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要是你還想和這對象恢復聯繫或是互動!那奧斯老師可能會希望你,先思考一下兩人這對時間的相處和互動,是不是開心的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辛苦及勞累!所以可以看的出來,這對象在內心裡面開始覺得,和你發展關係或是經營關係,有點累了!有點疲倦了!只是說,內心裡面還放不下這段關係!可是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奧斯老師反而會建議你,思考一下這段時間的相處,做一些調整或是嘗試積極一點!都還有機會能夠挽回一下這段關係唷!

 

面對感情

大家都有自己的課題

有需要面對的問題

那你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愛情課題是什麼?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課題是什麼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正和某一對象結束關係或是曖昧期過了!要和這對象在恢復聯繫及互動,奧斯老師要說機會是比較低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及沉澱!雖然看的出來,這對象在內心裏面還有些許的在意你,還有點在意這段關係!但在內心也開始覺得,兩人不是適合發展感情的對象!不是值得發展的關係!所以面對這段關係,內心也開始慢慢地想要放下這段關係了!因此若你還對這段關係抱持著想法或希望,那奧斯老師要建議你要調整自己,放下這段關係!不要再繼續執著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