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7 會和什麼樣的對象步入婚姻?.jpg

步入婚姻步入禮堂

或許是許多人好奇

也相待期待的事情

 

但茫茫人海

步入婚姻的對象會時什麼樣的人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會和什麼樣的對象步入婚姻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的婚姻對象會是個「個性堅定有原則」的對象步入婚姻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有著,立場堅定有明確目標的個性!所以未來有緣和你步入婚姻的對象,會是那種菁英或是有點成績的人!對於自己的工作或是生活,都是一絲不苟,也非常有想法!知道自己在幹嘛的對象!當然和這樣的對象相處起來會比較辛苦一點,因為遇到想法或是價值觀的落差,都比較說不動!但就好在,這對象會是讓你很省心的人!你不用去擔心他的生活或是工作,因為他都會處理得很好!遇到問題時,自己都有辦法一一解決跟處理唷!也因此讓你感到簡單許多!

 

脫單脫單

怎麼說的容易

真要認識個對象卻好難?

戀人到底在哪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有機會遇到正緣嗎?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有機會遇到正緣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的婚姻對象會是個「能言善道,善於表達」的對象步入婚姻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溝通無礙及樂於表達的牌組,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多觀察,比較敢表達想法或是你願意聽他意見的對象!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的個性其實挺硬的,對於自己覺得正確或是自己很在意的事情,都比較堅定自己的立場!當然偶爾你會問問周遭朋友的意見,但問了一圈,到最後還是朝自己的想法出發!而和你有緣份步入婚姻的對象,就是你願意聽他意見或是建議的人!可以讓你願意採納意見的對象!所以奧斯老師會說你未來的對象會比較偏這樣個性的對象唷!

 

單身朋友在哪裡

奧斯老師又來幫你謀福利了

在感情中不是不想認識對象

不是不想結束單身

但到底下一個對象是誰

有沒有什麼個性或特徵存在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個對象會是什麼樣的人囉!

 

塔羅占卜:下一個對象會是怎樣的人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的婚姻對象會是個「較沒安全感需要照顧」的對象步入婚姻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對象在過去感情上經歷過許多事情,可能是遇到感情背叛或是情感不忠貞的對象!因此在感情相處上會比較需要點安全感,會比較需要你的關心!當然不會說上無理取鬧或是過度干涉你生活的人!只是在這樣的相處過程中,偶爾需要多關心對方一點或是多幫對方著想一點!當然奧斯老師也要說,因為這樣牌組也多半代表你的個性,比較容易照顧起別人!在感情生活中,你如果太被關心或是重心在你身上,你就容易覺得怪怪的!所以這樣的對象和你呈現互補囉!

 

如果你目前內心也有好感對象

或是正喜歡的對象

現實中也有許多的互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心目中的他對我的想法是?

 

塔羅占卜:心目中的他對我的想法是?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的婚姻對象會是個「有想法個性又穩定」的對象步入婚姻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成熟穩重,所以在面對自己的工作或人生,都有自己的想法!不會是那種需要你協助太多或需要你幫忙的對象!當然,目前要是身邊有對象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覺得上述和另一半的個性有落差的!也不要太緊張唷!畢竟人的個性都在變化,好好的和另一半相處!或是在步入婚姻時,對象的個性就和上面形容的相似囉!而單身的朋友,奧斯老師也會建議你多觀察上述條件的對象,接著和對象好好的相處跟經營關係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