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8你最近將面臨什麼挑戰?.png

生活也好工作也好

甚至是感情也好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最近在運勢上

會不會有什麼挑戰出現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接下的生活,就還算挺順利的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歡樂與慶祝,因此面臨的挑戰,就沒有太多的阻礙!整體的生活上,都還算挺順心順遂的喔!過往工作生活上的事情,也逐漸穩定下來囉!奧斯老師反而會建議你,接下來的段時間,可以的話多增加和家人的相處或是知心好友的相聚!因為這樣牌組也隱喻著,透過和家人或是好有的相處互動,更有助於你的情緒歡愉及生活穩定唷!所以選擇完這組牌,趕緊安排時間回家走走或是找上三五好友聚聚囉!

 

心理學中

明意識主導著我們每天想法或狀態的

而潛意識卻是我們

平常無法掌握的

因此你夠了解你自己了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當前你的潛意識個性如何吧!

 

塔羅占卜:你的潛意識是什麼樣的人?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整體生活上的影響不大!但就在金錢運勢上來說,就顯得比較多狀況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金錢運勢下滑或是經濟吃緊!雖不至於讓自己月底喝西北風,但偏偏在財富累積或是收支失衡的狀況比較明顯!奧斯老師會建議接下來在生活支出或是購買東西這方面,要多做評估!因為接下來的物質慾望較大或是朋友聚會聚餐較多,而偏偏你又是不懂拒絕或是在買東西前,不太會反覆思考自己究竟需不需要,因此容易讓自己經濟狀況比較吃緊許多!這方面的挑戰會是你接下來需要調整學習的唷!

 

挺現實的社會

不友善的環境

你也開偽裝起自己了嗎?

 

今天放下偽裝

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你的內心狀況如何巴!?

 

塔羅占卜:目前你的內心狀況如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接下來這段時間,要留意一下自己的人際關係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與人際混亂!當然在生活上的都還算還好,畢竟朋友之間的相處,基於熟識的狀況下,有點爭執都還能好好說說,就帶過!但這樣的牌組,對於工作上人際影響會比較大!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和工作夥伴或是同事之間聊天,針對工作想法不同要心平靜和好好溝通表明想法!而同事間的閒聊,則要避免八卦或是碎嘴別人,容易公親變事主!可能只是隨口聊聊最後成了你在說八卦!最後樹立不少工作小人及影響職場人際唷!

 

你知道的

看似穩定的生活或快樂的人

內心也總有缺乏的部分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你缺少的是什麼?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最近要留意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睡眠品質不佳或是情緒憂鬱的狀況出現!老師要提醒你,接下來在面對生活或是工作甚至是感情也好,都很容易提不起勁,也很容易產生不少負向想法!對於許多事情都感到無力不少喔!另外在精神方面來說也要多留意,這樣的狀況大多是睡眠品質不佳所引起的!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最近要避免下重大決定或是工作太勞累,容易因為精神不佳導致身體出現狀況或是做出錯誤決定的狀況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