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2 今年將有什麼好運降臨?.png

2021進入了秋季

面對惆悵的秋季來臨

有沒有什麼事的降臨

可以讓我們開心一下的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將有什麼好運降臨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事業財運即將降臨』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把握秋冬兩季的工作運囉!為什麼奧斯老師會這麼說呢?因為這組牌多半代表的是工作事業所帶進的財運!在接近年底的時間,在工作職場上容易受到上司主管的賞識,願意指派新個工作內容或業務給你!而在秋冬兩季,你的工作掌握運勢相當良好,容易在新工作或是新負責的業務上,受到上司主管的賞識!讓上司主管對你的工作表現相當肯定,也因此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的調薪上,給上肯定唷!所以奧斯老師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在秋冬兩季,如果有新業務的承接,要好好把握並且表現自己囉!

 

奧斯老師常說

未來是不明的

也是無法說定的

但所有的發展也都取決於目前的努力

那未來的自己

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你說的呢?

 

現在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的自己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未來的自己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ll   目標達成即將降臨』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也要建議你好好把握秋冬兩季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思緒與目標設定,因此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好好把握這段時間,對於自己目標的設定或是對於目標的努力,要更加著重並努力喔!另外也因為實踐力的提升,在秋冬兩季獨立穩定的元素,將充分落實在你的生活裏頭!踏實地朝目標去邁進或是穩扎穩打的做好的自己該做的事情及規劃!所以若是過去一直想做卻沒有做的或是想達到的目標,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在秋冬兩季進行!有望在達成目標後,享受一下成功的喜悅喔!

 

生活也好工作也好

甚至是感情也好

 

最近在運勢上

會不會有什麼挑戰出現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你最近將面臨什麼挑戰?

 

lll   貴人相助即將降臨』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秋冬兩季要加強自己的人際運勢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的貴人運勢以及人際關係,所以在秋冬兩季除了人際關係的良好,讓自己朋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之外!也有機會在目前所遇到的難關或是問題,出現貴人相助喔!只是奧斯老師要說,因為挑選到這組牌的你,通常都不是那種有難到處說或是四處表達問題的人!怕讓人覺得你是個問題一堆的人,但在秋冬兩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適時的表露自己所遇到的問題,將會出現願意協助你解決問題的貴人唷!

 

心理學中

明意識主導著我們每天想法或狀態的

而潛意識卻是我們

平常無法掌握的

因此你夠了解你自己了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當前你的潛意識個性如何吧!

 

塔羅占卜:你的潛意識是什麼樣的人?

 

lV   投資獲利即將降臨』

選擇到這一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好好把握秋冬的財運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投資理財所獲得的金錢回報,所以如果有理財規劃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把握秋冬兩季做進行!尤其是在投資的偏財運是將更加良好!因此若是最近有投資想法或是過去有觀察已久的投資標的,奧斯老師會建議可以在秋冬兩季,進場開始投資囉!而若是理財規劃的朋友,不想冒投資風險的!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秋冬兩季,在職場上詢問同事理財規劃,聽聽職場同事建議!因為工作上的人際關係也將協助你在秋冬兩季,累積把握財富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