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2 談上感情會將另一半看很重嗎?.png

有些人談起感情

就好像全世界就只有另一半一樣

與其老被說見色忘友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不如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談上感情會將另一半看很重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感情的世界中大多時候你把對方看的比自己重要些!甚至偶爾會有著有對方就足夠了的心態!在愛情的世界你們是奉獻者,習慣付出也不吝嗇付出!而這樣的你們,一旦陷入了感情內就彷彿是世界只有對方也始終圍繞著對方打轉!雖然在旁人眼中有時候會覺得你過了頭!但身在其中的你通常只要覺得值得彷彿也就夠了!不過奧斯還是要提醒你,在乎對方是好事但也別因此忽略自己的感受喔!

 

步入婚姻步入禮堂

或許是許多人好奇

也相待期待的事情

但茫茫人海

步入婚姻的對象會時什麼樣的人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會和什麼樣的對象步入婚姻吧!


塔羅占卜:會和什麼樣的對象步入婚姻?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感情世界中你們其實比較看重的是自己!更多時候你們也比較重視自己的感受,而且也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冒險與困難!所以另一半對你的想法偶爾也覺得你自私了點,不過雖然如此,你們還是愛著對方並不會因為這樣付出的愛就減少了!只是在面臨些問題時首重的會是自己罷了!但奧斯提醒抽到這麼牌的朋友較容易忽略另一半的想法與感受,這部份就要多注意一下囉!

 

面對曖昧不明的關係

面對混沌不明的關係

面對正交往中的關係

這對象有沒有什麼話想跟你說呢?

 

如果你也對某段關係感到疑惑

就跟奧斯老師來看看

這對象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這對象想跟我說些什麼?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不該說你們把對方看的比自己重要!而是你很在乎對方的需要你是個善於照顧別人的人,對情人有著包容、體貼、關懷的態度!而也因為如此常常只將對方的需求擺在第一位只要是在自己能作到的範圍內,你就會去作,漸漸的也就忽略了自己在情感中的需求!甚至受屌小委屈也覺得無所謂,但你們其實也需要人疼也需要人愛!所以奧斯提醒你適時的關心與體貼另外一半是非常好的,但可別因此就就忘了自己或忽略了自己喔!

 

談上感情

或是經營段關係

遇到覺得好的對象

總希望能夠穩定下去

不用再回到人海裡尋尋覓覓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是我的正緣機率有多少?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是我的正緣嗎?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並不是那種把對方看的比自己重要的人!更多時候在感情你們是屬於互相的,忽略自己的需求一昧的迎合對方並不是你談感情的態度!所以當你面對問題面對需求時,你也會大方的拿出來和對方討論,適時的表達自己心裡的感受!而當對方聽到需求願意付出時,你就會是個不吝嗇給予對方的人,所以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建議你們要繼續保持喔!這是個非常健康的戀愛心態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