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013 未來三個月和喜歡對象如何發展?.png

喜歡上一個人

內心總期待和這對象

能夠朝感情的方向發展

希望能夠和對方談上感情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目前也正有喜歡的對象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和喜歡對象如何發展?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未來三個月的時間,要和暗戀對象有感情上的發展或是關係的升溫,機會就比較低了唷!雖然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努力與經營,但偏偏都比較偏向自己一個人的努力以及付出!未來三個月要和這對象朝向感情的方向發展,機會就比較低了!反而是對方單純享受你的付出與這樣的互動,沒有想要更進一步的動作或想法出現唷!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未來三個月的時間,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或是希望,保持關係的互動就好了!不要有太高的期望,以免增加自己的失落感唷!

 

尋找對象尋找正緣

對於單身朋友來說

總希望能夠找到

適合自己可以長遠發展的對象

 

所以如果目前你正單身

也想找適合自己的正緣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在什麼地方能夠遇到正緣呢?

 

塔羅占卜:在什麼地方能夠遇到正緣?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們暗戀對象的關係,未來三個月的時間就比較偏在原地踏步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表的是重心不在感情上!可能對方或是你自己,在未來三個月的時間,都忙碌了起來!現實當中或是生活當中,甚至是工作學業的事情開始許多事情需要處理,讓你們倆之間暫時沒有太多的時間或是精神,投入在這段關係當中!因此未來三個月的時間,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如果是自己的生活比較忙碌,在忙碌之餘也不要忘記和對方的互動!如果是對方的生活比較忙碌,那就要多給對方一些空間,不要太打擾對方!以免關係停滯反而惡化唷!

 

面對一對對放閃的情侶

也積極認識對象了

卻依舊獨守空閨

那還是生活周遭有沒有人正欣賞我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生活周遭有人正欣賞我嗎?

 

塔羅占卜:目前生活周遭有人欣賞你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未來三個月的發展!你們兩個的關係將會稍微的停滯下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停滯與思考未來,因此兩個人的關係可能會稍微緩慢發展!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還是可以多和這對象保持互動!但不是單純聊天或是聊些不著邊的事情!反而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多和對方對於聊聊感情的想法或是聊聊對方對於戀愛對象的想法!然後稍稍地透露自己對於他的好感!讓關係的停滯不是真的停滯,反而是整理關係後持續發展唷!因此趕緊旁敲側擊他的想法,讓兩人可以更進一步囉!

 

感情這件事

有時候擔心的是

「我喜歡你,而你卻喜歡她」

 

所以如果你也擔心

你心儀或欣賞的對象

有另外喜歡的人

 

那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欣賞的對象有沒有喜歡的人吧!

 

塔羅占卜:欣賞的他有喜歡的人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未來三個月要主動一點囉!為什麼奧斯老師會這樣說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係互動以及熱情十足,所以未來三個月,有機會和喜歡的對象互動熱絡也有機會熱情升溫唷!只是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行動力與熱情,所以奧斯老師不建議你坐以待斃,默默地在一旁觀察這個對象!反而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未來三個月,可以主動一點和對方多聊天或是約對方出去!甚至是透過旁人,幫你們製造機會!都有望在未來三個月的時間,讓你和暗戀對象的關係!急速升溫,關係變得更加熱絡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