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6 欣賞的他有喜歡的人嗎?.png

感情這件事

有時候擔心的是

「我喜歡你,而你卻喜歡她」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如果你也擔心

你心儀或欣賞的對象

有另外喜歡的人

 

那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欣賞的對象有沒有喜歡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心儀的對象!目前看起來並沒有喜歡或是正在互動的對象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與互動,所以目前在對方生活周遭所出現的對象或是異性,都比較偏向朋友之間的關係而已唷!因此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不要太擔心囉!趕快繼續和這對象互動,別想太多了唷!只是奧斯老師要偷偷的提醒你一下,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朋友關係與互動,所以和這對象相處千萬別給他壓力唷!建議從朋友做起或是以朋友的相處模式相處會比較好唷!

 

2021進入了秋季

面對惆悵的秋季來臨

有沒有什麼事的降臨

可以讓我們開心一下的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將有什麼好運降臨吧!?

 

塔羅占卜:今年將有什麼好運降臨?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所心儀的對象,目前看起來是沒有心儀對象存在的!但是卻有競爭者存在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照顧與傳遞,所以奧斯老師不得不說目前除了你,還有其他對象正在追求你心儀的對象!或是一樣正在付出跟努力,想和你心儀的對象發展感情唷!所以若是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先觀察一下競爭者的存在,如果你心儀的對象比較願意跟你互動或相處,那就要趕緊把握機會,盡快和心儀對象定下來唷!要不半路殺出程咬金的狀況,將影響你和心儀對象的發展唷!

 

感情這條路

總不會是順風順水

 

但你在感情上的阻礙又是什麼

讓你走的坎坎坷坷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在感情上的阻礙是什麼?

 

塔羅占卜:我在感情上的阻礙是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請你再緩緩囉!不要再投入更多的感情或好感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互動與相處!所以不得不說,你心儀的對象目前也有自己感到好感的對象!也就是說,他也有自己喜歡的對象存在唷!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情感層面比較豐富,所以要讓你心儀的對象,將感情方向轉到你的身上,奧斯老師要說的確會是比較辛苦的唷!因此會建議你,目前還是先相處就好,情感上的投入與付出,要稍稍地打住唷!不然到最後為他人作嫁,可讓自己顯得辛苦不少囉!

 

疫情期間

相信不管是曖昧中的朋友

或是遠距離戀愛的朋友

都因此和對象拉遠了距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他有在想我嗎?

 

塔羅占卜:目前他有在想我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目前心儀的對象!看起來並沒有另外有好感的對象存在,或是喜歡的對象存在唷!不過奧斯老師也要提醒你一下,目前你心儀的對象,是不是真的想要談場戀愛呢?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休息與沉澱的涵義存在,所以對於戀愛的渴望度與需求程度就沒有這麼的高!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先了解這對象,目前有沒有想要經營關係或是相處關係,如果對方沒有正面回答,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先相處就好!如果有的話,建議可以旁敲側擊對方對戀愛對象或關係的條件是什麼!然後朝這個方向努力,比較有機會和這對象發展關係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