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9 和目前交往對象會有結果嗎?.png

談上一段感情

難免都想要穩定發展

兩人之間可以修成正果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正有交往對象

也期待和這對象有個結果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目前交往對象會有結果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告訴你!面對目前的對象要開花結果,機會可能就比較低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沉澱與休息,所以實話奧斯老師不得不告訴你!目前這對象也還正在思考你是否能夠長遠走下去,面對人生重要的另一階段!目前看起來對方還有沒太大的想法,也還在觀察你是不是個適合的對象!但奧斯要說,真抽到這組牌也別太悲觀!因為對方也還在觀察,因此接下來面對感情間的狀況與問題,可就還得要再多努力!稍稍表現出對方,對於理想對象的樣子!可別因為這組牌而放棄囉!

 

喜歡上一個人

內心總期待和這對象

能夠朝感情的方向發展

希望能夠和對方談上感情

 

如果你目前也正有喜歡的對象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和喜歡對象如何發展?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和喜歡對象如何發展?

 

ll

選擇到這組牌朋友,奧斯可要恭喜你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成功與慶祝的涵,因此不得不說面對目前這個對象!真是挺有機會可以步入人生的下一階段唷!只是奧斯要稍稍的跟你說,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行動力與熱情,但偏偏少了點理性!因此在面對人生大事的這件事情!奧斯希望你可要再多點觀察,看看兩人之間的價值觀以及對於未來的想法!可別只是一時的情感沖昏頭就步入禮堂囉!因此享受戀愛時,還是要敏銳一點多觀察對方囉!

 

尋找對象尋找正緣

對於單身朋友來說

總希望能夠找到

適合自己可以長遠發展的對象

 

所以如果目前你正單身

也想找適合自己的正緣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在什麼地方能夠遇到正緣呢?

 

塔羅占卜:在什麼地方能夠遇到正緣?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稍稍的留意一下囉!奧斯會說要和目前這對象成功的長遠發展下去,看起來機會是比較低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意見的磨合!因此奧斯老師不得不告訴你,你們目前這對感情似乎還有挺多的想法與觀念需要溝通!也還有一大段的路要走!真要開花結果,可能就要辛苦許多了!畢竟奧斯老師常說,一段感情要長遠的發展下去!除了雙方的目標相同之外,面對兩人之間的個性或想法,甚至是觀念!都會是需要調整的重點,因此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面對目前這段感情,可就要再多努力一點囉!

 

面對一對對放閃的情侶

也積極認識對象了

卻依舊獨守空閨

那還是生活周遭有沒有人正欣賞我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生活周遭有人正欣賞我嗎?

 

塔羅占卜:目前生活周遭有人欣賞你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要恭喜你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理想的方向以及朝目標前進唷!所以看起來對方也對目前這段感情,抱持著長遠走下去的想法!因此奧斯不得不跟你說聲恭喜囉!當然奧斯還是要多,兩人的感情還是要一起努力的!接下來就要多加建構彼此未來的藍圖,兩人也要多體諒彼此一點!我們常說感情的開花結果,不代表就是永遠的幸福美滿!婚姻的道路還是有挺多的磨合及問題需要面對,所以若真打算和這對象長遠發展下去,也別因為抽到這組牌而在愛情世界裏頭怠惰下來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