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3 我的下一任在哪裡呢?.png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單身不錯啊

挺自由也輕鬆 不受拘束

但談上一段關係

享受下兩人之間的甜蜜

內心好像也挺嚮往的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的下一任在哪裡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趕緊觀察生活周遭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關係與互動,所以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對象,其實已經出現了喔!當然你一定會挺好奇!這個對象在哪裡?又或者該去哪裡認識呢?奧斯老師要偷偷告訴你這樣的對象大多是在你目前的生活周遭,特別是在朋友之間喔!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可以多參與朋友的聚會或是透過朋友認識一些新朋友,有機會在接下來的時間,讓你的正桃花逐漸浮現唷!所以趕緊抓緊時間,在未來幾個月的時間和朋友聚會以及認識朋友囉!

 

相處一段關係

不管是朋友或是戀人

我們總好奇別人眼中的自己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異性眼中的你是什麼樣的人?

 

塔羅占卜:異性眼中的你是什麼樣人呢?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桃花將要出現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未來以及學業事業,所以奧斯老師不會說你的對象已經出現了!而是在接下來所認識的喔!而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事業或是學業,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如果是學生朋友,接下來在學校社團或是選修課,有機會在這樣的場合環境認識到適合自己可以發展的對象唷!而若是上班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嘗試在工作職場上認識對象!當然工作職場不是一定只能發展辦公室戀情,像是透過同事介紹或是工作認識的客戶,甚至是工作往來的夥伴!都有機會成為你接下來的戀愛對象唷!

 

喜歡上一個人

內心總期待和這對象

能夠朝感情的方向發展

希望能夠和對方談上感情

 

如果你目前也正有喜歡的對象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和喜歡對象如何發展?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和喜歡對象如何發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接下來的戀愛對象將要浮現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係穩定以及發展,所以奧斯老師會說你接下來要結束單身,機會是挺高的唷!當然你會挺好奇這樣的對象該往什麼方向找!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多走出去參交社交活動或是發展興趣,都有機會在這樣的方向認識到適合自己可以發展感情的對象!而這時候奧斯老師就要提醒你了,在社交活動方面一定要人與人互動較多的活動,像是玩個桌遊或是登山或是打球,這種與人互動較多的活動與社交,都有機會能夠認識到適合自己可以發展的對象唷!

 

關係的相處

總是起起伏伏

只是關係平淡倒也無妨

就怕是關係冷淡了

一切就回不去了

 

如果你正處在某段冷淡的關係中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能夠恢復熱絡嗎?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能夠恢復熱絡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的桃花運勢或是接下來有沒有機會認識新對象,奧斯老師就要說比較辛苦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休息以及沉澱,所以接下來的桃花運勢並不是太良好,奧斯老師反而要提醒你接下來留意一下自己的生活!有可能生活上太過繁雜的事情或是工作上的辛苦與勞累,讓你比較沒有閒暇時間出去認識新對象!甚至工作或生活上的壓力,讓你在閒暇時間只想跟朋友聚聚或是在家休息!比較沒有意願認識新對象或是經營一段戀愛關係喔!因此接下來的生活重心,奧斯老師就比較建議你放在生活或是工作上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