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5 為什麼桃花老是無疾而終?.png

每每認識對象

明明相處了

也的確有很多的互動

但為什麼到最後還是無疾而終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常常遇到不了了之的桃花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為什麼桃花老是無疾而終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反而要建議你多緩緩及放慢腳步囉!相信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不會是那種懶惰認識對象或是態度消極的人!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把握與努力,所以在遇到自己有好感的對象或是互動中的曖昧對象!你也會挺積極或是挺主動的和對象互動!但也就因為如此,這樣的積極主動就讓對方稍稍地受不了!當然這不一定是行動或是實際上的積極,也有可能是在聊天過程或是關心對方的過程中所出現!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希望你可以稍稍減緩自己的付出與努力!轉而是觀察對方的相處中的回饋後,再去付出或努力,反而更能讓你順利脫單唷!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單身不錯啊

挺自由也輕鬆 不受拘束

但談上一段關係

享受下兩人之間的甜蜜

內心好像也挺嚮往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的下一任在哪裡呢?

 

塔羅占卜:我的下一任在哪裡呢?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先問問你過去是不是遇到爛桃花啊!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劈腿懷疑,不管是劈腿偷吃或是放多條線的對象,甚至是四處拈花惹草的對象!還是聽聞許多情侶背叛的故事!似乎讓你對於感情有那麼點不信信任!對於戀愛中的狀態,多了點不安全感!當然你也不會是那種需要另一半天天查崗或是隨時報備的人!只是在感情中會擔心不少!而這部分奧斯老師要跟你說,一樣米養百樣人!若有機會和對象相處與互動,這部分的自我調整就會很重要!嘗試再信任一下情感.會讓你接下來的感情路更加順利唷!

 

相處一段關係

不管是朋友或是戀人

我們總好奇別人眼中的自己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異性眼中的你是什麼樣的人?

 

塔羅占卜:異性眼中的你是什麼樣人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相信你對於感情的信念或是期待,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相處與發展!所以現階段的你可能已經過了轟轟烈烈那種談戀愛的想法了!現階段的你會是期待一段穩定適合發展的感情對象!但也就因為如此,在觀察對象或是擇偶條件的標準就會比較高一些!當然奧斯老師也不是要你降低標準,而是例如你的擇偶標準是80,而目前所遇到的對象大概60,那未滿的20分就會是在戀愛相處時,一起努力一起變好的!這將會是兩人的感情努力過程!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遇到覺得還不錯的對象,就可以放寬心和對方相處跟努力了唷!

 

秋意濃濃的惆悵秋季

單身朋友總希望有個對象陪伴

能夠溫暖一下自己

或是陪伴未來的生活

 

如果你也正單身

也想找個對象陪伴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月老會幫你牽紅線嗎?

 

塔羅占卜:最近月老會幫你牽紅線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相信你過去也的確有開始認識對象,開始主動認識對象!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防備以及故步自封,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要再積極一點或是主動一點!當然所謂的積極與主動並不是落在你沒出來認識對象!而是落在和對象的相處互動當中!畢竟這樣的牌組也隱喻了防備心或是害怕受傷,所以在前面的相處期或曖昧期,你可能會花比較多時間去觀察,但偏偏等你覺得不錯了或是覺得可以進到下一步了!對方可能就過了想再一起的時間了!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下次如果有遇到覺得不錯的對象!可要再積極一點主動一點了!別再錯過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