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6 最近生活該注意些什麼事?.png

年假結束了

相信許多朋友都回到工作岡位了

趕緊調整好自己收收心

迎接接下來的工作或生活囉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那回歸了生活上

有沒有什麼事情會發生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生活上該留意些什麼事!?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你一下囉!最近在金錢支出或是投資理財方面要多多考慮並留意囉!為什麼呢?因為這組牌多半代表的是進財困難及破財的狀況!首先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接下來在金錢支出方面要多思考,一些不必要的支出或是情緒花費,要多加留意!容易有情緒支出的問題存在!另外在投資理財方面,若最近有規畫進行的,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多做功課或是多詢問投資理財的前輩!不要太貿貿然的就進場投資或是碰觸不熟悉的投資標的!以免這段時間會被套牢或是賠錢出場唷!總而言之在金錢方面的心思,要再細膩謹慎一點囉!

 

心理學中

明意識主導著我們每天想法或狀態的

而潛意識卻是我們

平常無法掌握的

因此你夠了解你自己了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當前你的潛意識個性如何吧!

 

塔羅占卜:你的潛意識是什麼樣的人?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多加留意自己的精神以及睡眠品質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焦躁憂慮以及夜不成眠的狀況!凸顯大部分的健康會因為精神以及睡眠品質不佳所導致的!可能接下來生活事情發生不少問題,讓你在睡覺前腦袋還是轉個不停!又或是年後在工作上,出現難以處理的問題!讓你工作上忙的焦頭爛額,下班後還在處理或想著明天上班該怎麼處理!這些狀況都會直接影響到你的思緒以及睡眠品質!奧斯老師建議你這部分要更留意,因為反映在你的精神狀況不佳,也就讓事情無法妥善解決了唷!

 

面對你自己的內心

你知道自己最害怕的是什麼嗎?

或是你總是逃避些什麼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內心最大的恐懼是什麼?

 

塔羅占卜:你內心最大恐懼是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接下來在工作上多留意自己的人際關係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職場八卦或是小人插刀,奧斯老師尤其提醒在年後工作上,有機計畫要進行的或是新案子要啟動的!和共事的同事或是合作對象都要更加留意!容易被人搶功或是合作對象及夥伴在背後捅刀的隱憂存在!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年這段時間,要多留意自已的職場人際唷!也要避免聊八卦或是探聽八卦的動作存在,有時反而是聊聊八卦最後卻成了你是道人八卦的源頭唷!這部分也要多注意囉!

 

小確定當道的時代

一點點小幸運都可以開心好久

 

如果你最近正感覺平淡許多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最近生活中會有什麼小確幸呢?

 

塔羅占卜:最近生活中會有什麼小確幸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要趕快多收收心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提不起勁或是倦怠感強烈!而這樣的狀況會在工作事業上更加明顯!若是學生朋友挑選到這張牌,那就要留意自己對學業的積極度囉!因為上述的倦怠感強烈或是提不起勁,都將讓你在職場或是學業上,招致判斷錯誤或是下挫決定的狀況存在!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積極調整一下自己,別放了年假也把自己過去積極努力的心給放掉囉!工作職場上奧斯老師要特別提醒,容易讓上司對你產生負面的工作評價或是印象變差的狀況喔!這部分也要多注意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