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6 最近生活中會有什麼小確幸呢?.jpg

小確定當道的時代

一點點小幸運都可以開心好久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最近正感覺平淡許多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最近生活中會有什麼小確幸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最近感情方面將有些小確幸出現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情感上的互動與想法!因此若是單身朋友,最近可要好好打開你的愛情雷達囉!有機會在朋友之間遇到自己挺感興趣的對象或是情感互動的對象,讓你常常或是重溫感情上的甜蜜滋味唷!而若是有伴的朋友,當然就不太好有桃花甜蜜的感情生活!有伴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最近反而是和另一半對於未來目標將更加明確,也更願意投入經營目前的這段關係,讓彼此在戀愛中都感到安心不少唷!因此不管有伴或是沒伴的朋友,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把握接下來的情感小確幸囉!

 

挺現實的社會

不友善的環境

你也開偽裝起自己了嗎?

 

今天放下偽裝

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你的內心狀況如何巴!?

 

塔羅占卜:目前你的內心狀況如何?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小確幸也來囉!奧斯老師會說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小確幸最近多在工作職場上會比較明顯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突破!所以不得不說,過去如果在工作上遇到不少瓶頸或是問題老是無法解決的,最近可要好好把握你工作上理性與思緒囉!都有望協助你突破工作上的問題!另外奧斯老師要偷偷提醒你,最近在工作上的貴人運勢也挺不錯的,有機會遇到賞識你的主管或是願意主動給你工作建議的前輩唷!所以接下來在工作職場上的人關係,可要好好經營一下囉!

 

生於世

人生的課題形形色色

要面對的挑戰也是如此

 

但你知道

你主要的人生課題及挑戰是什麼嗎?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看看

你的人生課題及挑戰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人生課題及挑戰是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小確幸,將比較偏向在財運這方面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金錢入袋或是偏財運勢!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最近在工作上的投入及努力,要更加的加把勁囉!有機會在工作上獲得不少的金錢回報!另外投資理財運勢,也還算不錯!因此如果最近有些理財規劃的或是有觀望已久的投資理財標的!最近可以準備入場投資囉!當然奧斯老師也要稍稍提醒你,雖然金錢運勢還算不錯!但接下來這段時間,你的物質慾望也將隨之提升,所以如果真用不到或是不是必需品的東西,就要稍稍克制自己的購買慾望囉!

 

生活有時總有點不如意

面對不如意或問題的當下

你會對自己不滿意嗎?

 

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對自己滿意嗎?

 

塔羅占卜:你對目前的自己滿意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生活上大概就沒什麼小確幸囉!生活中的起伏就顯得比較穩定,沒有出現太多的事情,直接或間接影響到你的情緒!但話雖如此,也不要看到這邊就關閉網頁啊!因為這組牌多半代表的穩地與順遂,或是對於生活忙碌以及壓力較大的人,反而是件好消息!所以即使沒有什麼小確幸,那也沒有關係唷!畢竟奧斯老師常說,平安順利就是最大幸運!因此挑選到這組牌可別影響心情!工作生活上的穩定,有時反而是多人追求與嚮往的!所以接下來的這段時間就好好過好目前的生活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