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4 有機會和這對象交往嗎?.png

暗戀這件事

大概是感情中

最掙扎與痛苦的事情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目前也正有好感對象

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有機會和這對象交往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和目前喜歡的對象,要有情感上的發展,機會就比較低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友情與互動,因此奧斯老師會說兩人的關係,反而比較有機會成為互動不錯的朋友!兩人之間的互動是不錯的,也將成為對方挺重要的朋友!只是關係就侷限在朋友之間的互動!比較沒有機會朝感情的方向發展!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和這對象就還是先保持朋友關係,別太投入自己的感情囉!等到關係較好之後再來思考發展感情的想法!會是比較好喔!

 

面對結束的關係

不管是曾經曖昧過

還是曾經交往過

內心總還感到不少遺憾

也希望還有機會再努力關係

 

如果你也還有想努力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還有機會發展嗎?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還有機會發展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要和目前喜歡的對象發展成為戀人!機會還算滿高的唷!不過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或是協助,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和這對象發展關係!有很大的一部分需要共同朋友的協助或是朋友的敲邊鼓唷!不過奧斯老師當然不建議將感情攤在朋友注視下去進行!會建議透過對方較信任的朋友或是在意的朋友,嘗試在對像面前幫你美言幾句!甚至是在相處互動中,偶爾提到你或是說上你的優點!都比較有機會讓你所喜歡的對象,留意到你或是開始觀察你唷!因此趕緊請上朋友協助一下囉!

 

相處上一段關係

或是談上段戀愛

總會付出努力這段關係

能夠得到對方真心以待

 

如果你也對這段關係感到點迷惘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對我是真心的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對我是真心的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趕快請你加緊腳步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想法與目標!因此和你所暗戀的對象要發展感情,實話說機會還算挺高的!只是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可以多積極主動一點和對方互動或接觸!也因為這組牌比較偏向風特質的一組牌,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在網路上或是社交軟件上,慢慢開始和對方的互動或是聊的熱絡一點!多嘗試聊聊對方的感情觀或是對於另一半的想法與條件!接著嘗試往這方向去努力!等到你調整好了,接下來轉為現實當中的積極互動,兩人就有機會朝感情的方向發展唷!

 

對於分手的前任

或是曖昧對象甚至是暗戀對象

有些人走得灑脫

有些人卻舉足不前

還是期待些什麼

 

如果你也有放不下的對象

或是正在執著的對象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我該放棄了嗎?

 

塔羅占卜:目前對象我該放棄了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反而就要建議你調整一下自己囉!調整的部分是暗戀的程度唷!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忙碌與目標!所以老實說目前你所喜歡的對象,可能有自己在意且喜歡的對象!內心裡面早有其他對象存在了!當然也有可能是目前並不想要談感情,有自己的生活或是目標正在努力!而不管前者或是後者,都代表發展情感機會比較低!因此接下來回歸朋友的相處與互動是沒有關係的,但是在情感的執著或是希望,可能就要調整一下囉!不過塔羅畢竟都是占卜3-4個月的時間,不會是永遠和這對象不可能!因此這段時間先把重心拉回自己身上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