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2 這對象對我是真心的嗎?.png

相處上一段關係

或是談上段戀愛

總會付出努力這段關係

能夠得到對方真心以待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對這段關係感到點迷惘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對我是真心的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排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是非常真心的唷!對於這段關係感到非常的滿意與開心!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規劃未來與理想發展,對於這段關係也願意好好相處唷!奧斯老師要提醒你,這對象是非常願意解決問題與面對問題的!只是有時在面對問題可能有情緒或是當下想要逃避!但那是因為對方會覺得在情緒當下或是爭執時,問題是沒辦法溝通的!奧斯老師會建議,畢竟情侶相處一定會有想法或是價值觀落差的爭執!嘗試先讓彼此情緒過了或是先讓對方冷靜一下!事後再理性點或是讓對方先表達想法的方式進行溝通!會對兩人的關係更有幫助唷!

 

不管是結束段關係

或是曾經曖昧過的對象

亦或者是斷聯的在意對象

內心總有點遺憾存在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曾經的對象是否還會再回來吧!

 

塔羅占卜:這對象還會再回來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對你的確挺真心的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相處歡樂與友情關係,所以不得不說這對象目前和你的相處與互動,內心都還是挺感到開心與真心的唷!因此你若也想和這對象好好延伸未來關係,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好好把握唷!只是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因為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與人際互動!所以和這對象的相處要多以朋友方式的相處模式和對方互動,對方可不太喜歡那種情侶之間的麻煩或自恃是另一半,就對他頤氣指使唷!多像朋友方式的關係和互動,都會更加提升對象願意和你好好發展的意願唷!

 

對於逝去的關係

或是曾經曖昧過

甚至是曾經有過情感的對象

即使結束了

內心好像還是偶爾會想到這對象

 

如果你也有偶爾思念

或是在意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思念對象想對我說些什麼?

 

塔羅占卜:思念對象想對我說些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提醒你和這對象,可能要再多相處以及多嘗試溝通兩人的未來喔!為什麼奧斯老師會這麼說呢?因為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停滯與觀察,所以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並不是只是玩玩的,而是在面對這段關係多抱持著順其自然及多觀察!內心並沒太多的想法,會覺得一切順其自然就好!若關係處的好,當然也不排斥關係的延伸!因此奧斯老師才會建議你可以多和這對象關心未來或是對於未來的規劃!才能夠讓這段關係好好的延伸唷!可別兩個人都順其自然,那對未來關係可不會有太大的幫助唷!

 

喜歡上一個人

內心總期待和這對象

能夠朝感情的方向發展

希望能夠和對方談上感情

 

如果你目前也正有喜歡的對象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和喜歡對象如何發展?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和喜歡對象如何發展?

 

lV

選擇到這一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對你是真心的沒錯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把握與未來規劃,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對於這段關係是真心想和你相處的!也對於這段關係的未來,內心也有許多的想法與規劃!只是奧斯老 師要偷偷建議你,這對象的個性比較愛面子也比較在意自己!因此和這對象在相處或是互動方面要多尊重他!在面對兩人之間的價值觀落差或是想法落差,起上爭執的時候,要多給他點空間或是認同他的意見!對於這對象在意的事情,盡量不要有太多的批評,他會更願意相處與互動這段關係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