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1未來半年我的桃花運勢?.png

相信許多單身朋友

總嚮往自己能夠遇到

能夠穩定發展感情的對象

但茫茫人海要怎麼脫單

或是到底有沒有機會脫單?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半年的桃花運勢如何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未來半年認識對象結束單身的機會!還算是挺高的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係發展與相處,所以在認識脫單這方向來說!奧斯老師要請你好好把握囉!當然你一定會相當好奇要往哪個方向認識對象!奧斯老師要偷偷跟你說,你接下來的桃花比較偏向在社交活動方面!如果有時間或是有興趣想要發展,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往這方向去參加一些活動!不管是興趣的學習或是下班下課之後去參加些社交活動,運動社團也好或是桌遊、登山也好,朝向自己的興趣,走出去認識對象!有望在這些方向認識到適合自己又可以發展感情的對象喔!

 

面對結束的關係

不管是曾經曖昧過

還是曾經交往過

內心總還感到不少遺憾

也希望還有機會再努力關係

 

如果你也還有想努力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還有機會發展嗎?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還有機會發展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未來半年要脫單,機會是非常高的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戀情發展與關係穩定!所以接下來認識到適合自己又可以穩定發展戀情的機會!還算挺高的唷!當然奧斯老師就要告訴你,那既然是有桃花的,那該往哪個方向去認識呢!?建議你可以朝向親朋友好之間,不管是家人親戚的介紹或是接下來透過朋友圈認識!例如朋友的聚會或是一群朋友相約自己的朋友,出去來趟旅行或是聚聚餐!都有相當高的機會,在這樣的朋友聚會或是朋友介紹,認識到適合自己又可以穩定發展感情的對象唷!

 

茫茫人海

要尋覓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尋找到願意和你努力情感的對象

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沒關係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下一任戀愛對象訊息吧

 

塔羅占卜:下一任戀愛對象訊息?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未來半年認識對象結束單身,機會是挺高的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行動力與積極相處,要認識到適合對象結束單身!機會是挺高的唷!不過你大概會很好奇,這樣該去哪邊認識對象呢?奧斯老師要提醒你,這樣牌組比較偏向網路與交友軟體,奧斯老建議你可以嘗試玩一下交友軟體!試試看這方向認識人的機會!可能有些朋友會覺得在網路上認識人,會不會遇到爛桃花或是遇到偏向肉體關係的對象!奧斯老師就要提醒女生朋友要保護自己,認識對象不要太快投入關係,在網路互動還不錯之後,轉為現實當中的互動與相處!比較有機會好好發展出感情關係唷!

 

相信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

感情生活難免有些起伏

也會迷惘愛情的發展

如果你這陣子對感情也感到點疑惑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的愛情方針是什麼!?

讓自己的感情生活更加順遂唷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的愛情方針?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未來半年要認識對象並結束單身!奧斯老師就要說機會比較低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沉澱,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接下來的生活將開始忙碌不少喔!並不是說你沒有桃花或是沒有機會認識人,而是因為生活變得忙碌後,在下班下課後要出去認識其他人或是出門相處與互動!你好像還比較想要回家休息或是和自己熟悉的朋友聚聚唷!因此在生活忙碌的狀況之下,在接下來半年時間,要認識到適合自己又可以發展感情的對象!奧斯老師就會說機會比較低囉!建議還是先將重心,放在目前你該忙碌的事情上!等到忙碌告上一階段後,再出來認識對象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