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1 暗戀對象對我有好感嗎?.png

暗戀也好 好感也好

總希望對方

對你也有同樣感覺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因此如果你目前也有好感的對象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暗戀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l 『好感指數9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得趕緊加把勁了!如果你真對於目前你占卜的對象,是有強烈的好感也很想跟這對象發展感情!那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多把握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好感與發展,因此不難看出這對象對你好像也覺得還不錯唷!不過奧斯老師要提醒你,除了自己先加深或加強兩人之間的互動之外!其實這組牌也有著朋友相助的涵義,所以在認識這對像之外也要多認識一下他的朋友,讓他朋友也覺得你還不錯之後,幫你助攻一下!會更有機會和這對象有感情的發展喔!

 

宇宙的生生息息

總影響著你我的生活與感受

聽起來雖然飄渺

但你有感受到你的戀愛訊息嗎?

 

趕快跟奧斯搞師一起來看看

此刻宇宙給你的戀愛訊息是什麼?

 

塔羅占卜:此刻宇宙給你的戀愛訊息?

 

ll 『好感指數5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你所暗戀或是好感對象,對你的好感程度就是一半一半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動與友情!因此可以看的出來,這對象對和你的互動與接觸也是覺得不錯的!和你的相處過程中,也覺得滿舒服的!但這樣的感受卻比較止於朋友之間的互動與好感!因此這對象對於要跟你發展感情或是朋友以上關係的互動與想法,老實說就沒有這麼強烈囉!當然如果你對於這對象的好感程度是挺高的,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就暫時先保持朋友的互動,繼續相處!看看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說囉!

 

談上一段關係

相處上一段關係

總希望對方的內心

能夠看重這段關係

 

所以如果你也挺好奇

你在對方內心的重要程度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對他來說你的重要程度囉!

 

塔羅占卜:對他來說你的重要程度?

 

lll 『好感指數7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暗戀的對象或是感到好感的對象!這對象對你也有不少的好感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好感與互動!所以老實說這對象對於和你要發展關係,其實沒有太排斥!也的確有注意到和你的互動!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可以再主動一點!嘗試了解一下這對象對於戀情的想法或是喜歡對象的個性要求,嘗試往這麼方向去努力看看!都有滿高的機會吸引到對方對你的注意力或是考慮你唷!因此趕快多主動一點,多和對象聊聊感情,找到正確方向去努力囉!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單身不錯啊

挺自由也輕鬆 不受拘束

但談上一段關係

享受下兩人之間的甜蜜

內心好像也挺嚮往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的下一任在哪裡呢?

 

塔羅占卜:我的下一任在哪裡呢?

 

lV 『好感指數3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所暗戀或是感到好感的對象!對你的好感指數並不高喔!為什麼呢?雖然這組牌有著戀愛或喜歡的涵義存,但偏偏這組牌的牌組卻不是針對你和這對象之間喔!而是你所喜歡的對象,目前好像有正在互動或是自己也有好感的對象了!因此對於和你發展感情或是相處上一段關係,內心並沒有太高的意願唷!因此若是有喜歡對象卻挑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稍稍拉回自己的感情!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也好或是在尋覓其他對象也好,奧斯老師都會建議接下來3~4個月的時間,不要對你所暗戀的對象,投入太多情感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