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暗戀對象知道後會怎樣?.png

有時暗戀對象

而倆人又像朋友互動時

總是不敢輕舉妄動

深怕一有什麼動作

就打破了現在的關係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目前也有暗戀中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暗戀對象知道你心意後會怎樣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就要建議你不要輕舉妄動囉!如果你目前和暗戀對象的關係是不錯的或是也的確像朋友之間的相處!那奧斯老師就建議你不要做任何的表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沉澱,面對兩人之間的關係,如果對象知道你喜歡他後,反而會覺得有點尷尬或是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雖然不至於對你感到反感或是逃避和你的接觸!但卻因此內心存在點疙瘩,因此多少讓你們倆顯得比較生疏唷!因此如果對於目前暗戀對象相當有好感,但也害怕打破目前的平衡,那奧斯老師建議你先繼續這樣相處就好囉!

 

老是聽到別人說

一見鍾情一見鍾情

別人的愛情故事都比較浪漫

那我呢?也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如果你也滿好奇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塔羅占卜: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和目前的暗戀對象是朋友關係或是像朋友的互動!那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繼續保持這樣的互動就好囉!對這對象的好感還是先放在心裡就好囉!千萬不要表示心意或是間接地透露你對他有好感!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逃避與保護層,因此要是這對象知道你喜歡他!甚至知道你還想跟他發展情侶關係,那可能就會開始逃避和你的接觸!甚至開始和你保持距離與獨處!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暫時還是將自己的喜歡與好感放在心裡面,好保護你和暗戀對象的關係與互動唷!

 

面對結束的關係

不管是曾經曖昧過

還是曾經交往過

內心總還感到不少遺憾

也希望還有機會再努力關係

 

如果你也還有想努力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還有機會發展嗎?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還有機會發展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如果你和目前暗戀對象,相處互動還不錯也像朋友的相處!那奧斯老師就不會勸你不要表示心意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與人際關係,雖然這對象在知道你對他的心意之後,不太可能接受倆人的關係往情侶發展!也不太有機會和你發展感情!但卻不排斥繼續和你以朋友方式作互動!所以奧斯老師反而是要請你想一想,如果你是想在表白後跟這對像發展戀情,那就未必一定要和他告白!但如果你只是想一解心理的痛快,那說了其實也無妨唷!

對於分手的前任

或是曖昧對象甚至是暗戀對象

有些人走得灑脫

有些人卻舉足不前

還是期待些什麼

 

如果你也有放不下的對象

或是正在執著的對象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我該放棄了嗎?

 

塔羅占卜:目前對象我該放棄了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如果你真的想表示你的心意與感情!那就大方地去做表示吧!這對象在知道你對他的好感後,感覺也是挺開心的唷!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互動與觀察相處,所以在你表示心意之後!對方也許不會立刻接受或是答應和你發展感情!但卻因此將注意力轉到你的身上,開始會留意你這個人也願意和你多互動以及相處唷!如果你在告白後,這對象還是持續和你互動,那就代表這對象的內心其實不排斥你,願意和你相處互動看看!不會將兩人的關係說死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