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426 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png

老是聽到別人說

一見鍾情一見鍾情

別人的愛情故事都比較浪漫

那我呢?也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滿好奇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一見鍾情指數 3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說目前生活周遭對你一見鍾情的人,好像就沒有太明顯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沉澱,所以大致上奧斯老師會說,目前你的生活周遭對你一見鍾情的朋友,好像就沒有這麼多了!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想要結束單身甚至想要發展一段戀愛關係!奧斯老師反而會建議你要主動出擊唷!可別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想法,面對戀情的發展或是有遇到感興趣的對象!奧斯老師老師都會建議你要積極主動點去認識或互動唷!

 

主動認識人好難

要拓展生活圈也好麻煩

想脫單就一定要去認識人嗎?

有沒有目前已經出現的啊?

 

如果單身

也懶得出門認識人

今天就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周遭有適合對象嗎?

 

塔羅占卜:目前周遭有適合對象嗎?

 

ll 『一見鍾情指數 7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目前的生活周遭,看起來正有人對你一見鍾情喔!這樣牌組的一見鍾情指數是滿高的唷!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供需行為或是關係成立!所以不得不說目前生活周遭正有人對你感到不少的好感,只是因為這組牌目前還存觀察或思考的階段!可能和你的互動中,回饋還沒有太過明確或是你的回應沒有太過強烈!因此雖然對你的好感不少,但是面對你的互動回饋,讓對方感覺交往機會好像不高!因此只敢呈現朋友互動方式,!不敢太過明確的表示心意唷!

感情這檔事

好像從來都不是努力就能獲得回報

或是付出就能獲得回饋

對象的在乎不在乎

好像才是重點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目前是不是在乎你的吧!

 

塔羅占卜:這對象目前是在乎我的嗎?

 

lll 『一見鍾情指數 5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生活周遭,對你一見鍾情的人!好像沒有這麼高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或是人際關係!所以對你的好感程度就比較偏向在朋友關係唷!當然也有一些人對你有一點好感,但比起跟你發展出一段情感關係,反而覺得朋友關係是比較恰當的!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如果想要結束單身或是認識可以發展戀情的對象!這組牌其實也有著朋友發展戀人的機會,有機會可以多參加朋友聚會或是透過目前認識的朋友,協助你認識或是幫你介紹一些對象囉!

 

疫情期間

相信不管是曖昧中的朋友

或是遠距離戀愛的朋友

都因此和對象拉遠了距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他有在想我嗎?

 

塔羅占卜:目前他有在想我嗎?

 

lV 『一見鍾情指數 9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你了喔!趕快睜大你的眼睛好好觀察一下生活周遭!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合作或是情感締結!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最近有沒有認識什麼新朋友或是剛認識但是互動不錯的朋友!這樣的牌組都暗示了,在這些新認識或是剛開始互動的朋友中,有對你感到一見鍾情或是挺欣賞你的對象唷!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單身朋友,如果對於談上一段戀情或交往一段關係,目前是很嚮往的!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趕快觀察一下生活周遭,好好找出這個對你有好感的對象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