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4 2022下半年幸福處方籤.png

2022進入了五月中了

這段時間隨著疫情狀況

大家的生活都受到不少影響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下半年幸福處方籤

一起為將到來的2022下半年作準備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惱人煩事,終告段落』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相信2022走到五月,許多事情許多狀況都讓你忙碌不少!今年上半年,讓你感到勞累不已或是明明過往挺穩定的事情,在過去這段時間都逐漸動搖起來!不過沒關係,奧斯老師要恭喜你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發展階段與重新開始,過往你的煩惱或是上半年上你感到困惱的事情,都將隨著時間推進2022下半年,都讓你感到平緩下來!這樣的狀況在生活上尤其明顯!上半年的焦頭爛額,都讓你感到平靜許多!因此進到下半年,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趁勢思考一下,過往讓你感到勞累與煩躁的事情究竟是什麼?雖然減緩,但還是要好好解決唷!

 

前世是個抽象的課題

但不得不否認

我們總是有些天生的觀念或是個性

或許這就是前世所殘留的痕跡

 

如果你也相信前世的說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呢?

 

塔羅占卜: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

 

ll 『迎接挑戰,突破自我』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要趕緊好調整自己的狀態囉!如果上半年比較懶散或是行動力比較不夠的朋友!可要趁現在好好調整了!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與行動力!因此不得不說在進到上半年後,將有新的目標或該做的事情,讓你的生活將忙碌起來!這樣的狀況會在工作職場上更加明顯!有可能是組織人事的異動或是業務職掌的調整!或是主管交辦新的工作任務給你!讓你在下半年在工作上可有得忙囉!不過奧斯老師要說這是個好機會,因為這樣的工作將讓你受到上司主管的賞識!在今年的年終或是年底調薪,給上還算滿意的數字唷!所以趕緊調整好自己,把握機會好好展現能力囉!

 

疫情逐漸解封

大家生活都逐漸恢復過往

那在恢復生活的同時

將會有什麼好運降臨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將走什麼大運?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將走什麼大運?

 

lll 『平淡生活,甘於平穩』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2022下半年可就平緩許多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沉澱!因此在2022下半年,其實不會有太大的生活起伏!許多事情在下半年都慢條斯理地好好發展著!不會有太大的問題讓你煩心唷!不過奧斯老師要提醒你,今年年底你可能會動上轉換工作跑道的想法,有可能是工作的平淡讓你有想要轉換跑道的想法產生!奧斯老師會建議你下半年如果有換工作的想法,可以好好思考一下!因為這樣的牌組在明年初,有著相當良好的求職運勢!所以平淡的生活中,可以趁機思考一下目前的工作,看看自己究竟適不適合目前的工作職場囉!

 

生活上

不管是工作、感情、家庭

總有許多事情讓人感到煩躁

如果能夠知道最近該留意些什麼

或許就能讓我們輕鬆不少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生活上該留意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最近生活上該留意些什麼?

 

lV 『突破瓶頸,再上層樓』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趁勢把握今年下半年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以及達成!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趁下半年尚未到來的這段時間好好思考下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有沒有什麼事情是目前你很想做到的或是一直都只敢想卻不敢付出行動的!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好好把握目前的目標與想法!甚至趁現在花點時間好好規劃一下!如何達到自己的目標或是該做什麼樣的努力!不要都只是想想唷!因為將有機會在下半年因為行動力的提升或是對於目標的想法強烈!讓你願意好好往這個方向去發展唷!讓你成功達陣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