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最近工作有突破機會嗎?.png

工相信工作上遇到問題

或是遇到瓶頸

總是在所難免的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最近也在工作上遇到瓶頸

那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最近工作有突破的機會嗎?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接下來要著重在目前的工作內容或是所負責到工作項目唷!為什麼呢?因為這組牌多半代表的工作表現及達到目標!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將重心放在目前的工作內容或是你該做好的事情!因為這組牌隱喻著爛好人的狀態,有時在工作上的你不是那種太懂得拒絕別人的委託!雖對於同事來說,你是個還不錯的工作夥伴!但卻也因此讓你疏於自己的份內工作!因此協助別人,奧斯老師會希望你在完成並做好份內工作後,再給予協助喔!畢竟目前的工作可是有相當高的機會,順利完成或是表現良好,增加不少你的正面工作評價唷!

 

工作 工作 工作

對於上班族來說

工作大概是生活主軸了

也牽引了自己的情緒發展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的工作留意什麼呢!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工作留意什麼呢?

 

ll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在工作上突破或是表現自我的機會就比較低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職業倦怠或是消極狀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接下來可能要適時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況!如果工作勞累或是壓力較大,都要趕緊做調整唷!因為這樣牌也有努力積極的隱喻存在,奧斯老師相信你在過往這段時間都是相當積極且努力的投入工作!因此可別因為一時的懈怠,就影響了過往的工作評價或是影響上司主管對你的良好工作印象唷!稍稍緩解一下你的工作積極度或是調適自己!都有助你接下來工作狀態的穩定度唷!

 

出了社會

做這件事幾乎佔了大半人生

如果你這陣子也對工作感到迷惘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的工作運勢吧!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工作運勢?

 

lll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趕緊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合作表現與工作肯定!因此接下來如果有合作專案的機會,不管是公司內部的跨部門合作或是負責新的客戶關係,甚至是負責新案子的機會!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要好好把握一下!因為這樣的合作機會,將是你展現自己能力,表現自己的機會唷!也有相當高的機會,因為合作案子的順利或是過程中的表現,受到公司主管的賞識與肯定!因此接下來工作上若有新機會的出現,奧斯老師都會見你要勇於承擔及把握囉!

 

時序又到了年底

許多朋友多少規劃

在領完年終後就尋覓新工作

 

如果你也有打算

農曆過年前後轉換跑道

那就跟奧斯老師來看看

最近能找到更適合的工作嗎

 

塔羅占卜:最近能找到更適合的工作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前陣子的工作忙碌以及多瑣碎的事情,都讓你忙到不可開交!對於工作上事物也有點趕到疲倦!不過沒關係的,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你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貴人以及向前,所以前陣子的忙碌與勞累都算渡過囉!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在工作上,多加強人際關係這方面!為什麼呢?因為接下來你的工作貴人運勢將相當良好,有望透過工作合作或是同事間對你的正面評價!讓公司高層或主管注意到你!願意在工作上給你更多工作表現的機會,所以要趕緊把握一下!加強自己的職場人際關係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